沒有別的意思,但是我很想知道,這年頭有誰會把一個COACH包當名牌?

 

覺得COACH包是貴到不像話的名牌的人,請告訴我...........

 

這事情是這樣的......

 

 

我不小心轉身側過的時候把一個土豆的包包碰掉在地上,第一個直覺反應下,我脫口而出就是句:SORRY!!

 

沒想到對方用非常不耐煩的表情酷酷的回我一句:你小心點好嗎!!我這是名牌!!!

 

我一瞄,不就是COACH嗎?而COACH不就是每天被我拿來當書包用,每天丟在地上滾來滾去的嗎?

 

怎麼書包變成名牌?如果COACH是名牌,那我心目中真正的名牌HERMES,要算啥米?宇宙級名牌嗎?

 

老娘腳踩的FERRAGAMO,手提的CELINE,隨便一個都比那土豆的COACH包貴,我都不敢說:這是名牌

 

真是沒吃過豬肉也沒看過豬走路的土豆,在跩個啥勁?

 

沒去過美國嗎?在美國COACH便宜跟鬼一樣,COACH是來亞洲後才被炒的火紅跟啥似的

 

你要說COACH是名牌,我不反對,畢竟也是要萬把塊,老娘的全皮COACH書包還要2萬多

 

可是不要用那種態度,把一個任何人都可以隨手購得的COACH包當寶在炫....用COACH都還嫌糟蹋了

 

這都啥米時代了,還會有誰買了個COACH在那邊爽歪歪到處炫?

 

你不用說我也知道是COACH,那一堆花到不行的LOGO.....怕人家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