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現在在台灣找不到工作失業的人很多,有些失業者待業者頻頻抱怨

 

說什麼恨大陸,因為產業都外移所以才找不到工作......可是怎麼不去想想,是不是自己的競爭力不夠?

 

自己能力不及,所以這個個日新月異的社會中,無法在職場上謀求一職?

 

是的!!!對岸在壯大,這是一個不可否認的事情!!!!

 

中國大陸在壯大強盛的速度,比台灣甚至比這世界上的任何國家都要來的快速

 

所謂的四大金磚其來有因,我們無法抑制對岸中國的強大發展,這是個事實

 

我們也無法要求所有世界上的產業商社都不要前往中國大陸去發展,因為現在那裡是蓬勃的

 

以前有所謂的美國夢,那是意指心懷夢想的人到美國去打拼,創業!現在則是有所謂的"中國夢"

 

面對企業的出走,不能怪企業不根留台灣,做生意是現實的,當潮流都往中國去的時候

 

只能順勢,因為商機在那,商人企業就往哪走

 

我們無法消滅中國,因為對岸的能力不是我們能及的,就算要開戰,台灣在美國的援助下有多少的勝算?

 

美國一定會協助台灣嗎?這都是個很大的未知數,如果沒有利益,哪個國家會幫我們出兵打戰?

 

說的難聽點,美國大軍也不過只是一個強大且又收費昂貴的傭兵部隊而已!!!

 

一再的挑逗與對岸的紛爭,我並不覺得是明智之舉,既然無法消滅,只有和平共存!!!

 

我辭窮,也無啥大智慧,但是有位勇敢的商人寫出了,我想要表述的一切

 

他是聯電大老曹興誠

 

在看完他的文章前,我一直認為"商人無祖國",哪有利益往哪鑽,這就是商人!!!

 

我很佩服他寫出了這麼多有關推動"兩岸和平相處"的意見與看法

 

政治是商人的弱點,因為商人的發言一當被當局有權者視為不當,那麼10個0以上的投資都將化為烏有

 

因此大多數的商人都是沉默的,久而久之,商人變的只要賺飽自己荷包就好

 

但是曹先生很勇敢的表達了他的意見與看法,他是勇敢的

 

任何人都愛台灣,但是愛台灣不是呼口號,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在那,挑撥族群紛爭,破壞兩岸和平

 

如果有時間,希望大家可以去觀看曹先生的文章

 

曹興誠先生之兩岸和平共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