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是我真正的生日,早早就起床梳妝打扮,等著高橋帶我去買生日禮物,然後吃頓好料的

 

今年就買個CHANEL吧.....我用著天真可愛的笑容望著他說

 

沒想到他老大居然一臉正經的說:ㄟ..你現在是學生ㄝ,用啥米CHANEL???FERRAGAMO就好啦!!!

 

其實比起CHANEL,FERRAGAMO更深得我心!!這個義大利80多年的老牌,低調又不張揚

 

(雖然跟我的個性不太搭,但是品牌精神卻是我喜愛的)

 

以前在台北我有個綽號~~MISS  FERRAGAMO  最誇張的時期是從頭到腳都是這個"蝴蝶牌"

 

從髮箍~皮包~耳環~到鞋子,這個80多年的"蝴蝶牌",一直是我身為女人的夢想與追求

 

而起因就是當我還是小女孩的時候,一邊玩著芭比娃娃一邊留著鼻涕的時候

 

一次無意間看見了,是女人都會愛的~女神~奧黛麗.赫本,她優雅的穿著這美麗的"蝴蝶鞋"

 

從那刻起就深深的愛上它,20歲那年第一次發狠買下著來自義大利的驕傲後,就欲罷不能

 

 

 

這是今年高橋送我的生日禮物,一雙漂亮的鞋子+1個很優雅的包包

 

 

我發現只有我在買東西的時候,韓文是最好,發音最標準的,之前上課的時候,有一課是教跟購物有關

 

那個單元我上的超好,不但不用看課文就可跟老師對答如流,還被老師稱讚說我發音標準(有點小想哭)

 

今天也是一個人搞定,要啥尺寸,顏色,款式的,都可以一人包辦,讓陪同我去"血拼"的小鮭舒服的高橋坐在

 

椅子上聊天說話,當我們買完東西準備要離開的時候,突然走進了兩個老人,他們是一對夫妻(就在我身後)

 

老先生跟老太太,應該是剛在地下2樓的超市買完菜,就直接上來,還提著大包小包的青菜,小魚乾電鍋

 

是的!!!電鍋,一個不算小的電鍋!!!老先生一走進來就說: O NI 幫我老婆挑雙漂亮的鞋子!!!然後就拿起我原

 

本"甲意"卻沒有尺寸的那雙,給他的老婆看,老太太則是害羞嬌嗲的說:哎喲~這太高了啦!!!

 

結果老先生說:不會啦!!這是流行......

 

我對高橋說:就算我們將來7-80了,也要這麼"拉不 拉不"喔

 

兩位年過百的老夫妻,這樣恩愛的購物,真的很令人感動,你可以想見這位老先生,有多疼惜愛護他的妻子

 

跟這樣的男人相守一輩子才是值得!!!那位老太太真的是很幸福!!!!希望他們可以一直一直的幸福下去....

 

鞋子對我來說不單單只是穿的東西,它們也是我鍾愛的一部分,所以為了可以讓鞋子的壽命更長久,通常買

 

回來的鞋子,我一定會送去加墊,不單單是為了保護鞋子以外,還可以防滑,因為像FERRAGAMO 這樣的鞋

 

它的底通常都是牛皮,雖然很舒適但是很容易滑,尤其韓國現在是冬天,常會下雪,我可不想穿的美美的在路

 

上滑冰,在台灣只要拿到俢鞋中心去處理就好,說到這,有一家我真的要推薦!!!它是為於八德路上的一家俢

 

鞋的小店,離中興百貨很近,以前是在中興樓下,可是這幾年來搬到外面來,我剛回台北的時候還找不太到哩

 

那裡加墊的技術很好,而且又不貴,如果有鞋要修或者是加墊可以送到那去

 

因為不知道在哪有這樣的俢鞋中心,所以就問了一下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沒想到他的回答是讓人覺得非常

 

啼笑皆非,服務台的小姐告訴我:如果是名牌請你拿到三樓去,如果是一般的鞋子那就走出百貨公司後直走,

 

路邊的那種就可以了!!!

 

這...這是啥米回答啊?在韓國加個墊子還要看是不是名牌ㄛ,難道不是名牌一雙5-6佰美金就不收嗎?

 

幹麻連這平常到不能在平常的芝麻小事,也要分成這樣?加墊俢鞋的也要分階級制度嗎?

 

鞋就是鞋啊,不管它是500美金一雙還是5塊美金一雙,就是踩在腳底讓人走的啊!!

 

分成這樣真不知道在搞些啥米東東?裝高級?還是在韓國階級制度,貧富差距還是很大的鴻溝?

 

不也就是雙踩在髒地上的鞋咩,如果連俢鞋這樣的東西都要分成這樣

 

可見在平常這個國家是有多麼的清楚劃分著窮與富了

 

也許下次我在問她的時候,小姐會告訴我:3樓有專門俢鞋中心,但若要進去接受服務,那你要出是存款證明

 

我們這裡不收存款證明低於100000000以下的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