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24是丹沢さん的生日,也是Dian的生日,卻也是我的生日(笑)

 

明天是11/25也是我的生日(笑)

 

今年,我可以連續兩天都過生日

 

一早就接到媽媽的電話,她說祝我生日快樂

 

我有點一頭霧水??

 

生日??

 

媽~~你女兒生日是明天耶ㄝ...媽你該不會生了我後過了30年然後忘了吧?

 

我媽說,今天是我農曆生日

 

可是農曆國厲連著兩天過生日,的確很特別

 

這是有啥米含意嗎?是我可以連著兩天慶祝的意思嗎?還是我可以吃兩次蛋糕?吹兩次蠟燭?許兩次願?

 

我的願望很自私

 

我希望我今年可以

 

變的更漂亮

 

減肥10公斤

 

韓文變的很好

 

變的更有錢

 

身體健康

 

我的家人朋友都幸福

 

ㄟㄟㄟ

 

你願望也未免太多了吧

 

沒辦法,今年我連續兩天都生日

 

一次生日不是可以許3個願望嗎?

 

所以一次許6個願望,沒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