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來韓國後第一份收到的禮物

 

一雙皮質的手套

 

MASAMI送我的

 

她說過幾天就是我的生日,希望我會喜歡這份禮物

 

其實我根本不記得我有跟MASAMI說過我的生日

 

沒想到她會記得,還貼心的送了我這份可愛的禮物

 

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MASAMI的生日是幾號

 

還讓MASAMI請我喝咖啡

 

MASAMI 謝謝你的禮物

 

我好喜歡喔

 

有這雙手套的陪伴,這個冬天我一定很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