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昨天怎麼沒來上課?是不是喝醉啦?這句話,請自行用韓文翻譯再乘以20遍

 

 

這是我今天聽到最多的一句問候,奇怪咧,你們每個人都當我是酒鬼嗎???只要我沒上課

 

大家第一個直覺就是Pei一定是喝醉了!!!!!

 

這學期第一天開課,遇到以前的老師,她的第一句話就是:Pei公主,現在還是每天喝到3點嗎?

 

原來我在大家的心中是------酒鬼?!

 

真的你們也這樣認為嗎?拜託不要回答我

 

其實倫家昨天真的是睡過頭,起不來而已....那該死的鬧鐘沒有給我響,都是鬧鐘害的

 

到我自然醒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在化妝梳洗也來不及,就索性沒去上課

 

晚上msn上june第一個開問:公主~~昨天喝醉了是不?  

 

NO~NO~NO~我只是太累睡過頭而已    我說

 

ㄚ~~歹勢ㄋ!!!我誤會你了    june這樣告訴我

 

괜찮아요(沒關係)   我笑笑的回答(至於到底有沒有笑,我也不知道,haha)

 

過了5分鐘,samanthat傳來了訊息,公主~昨天是紅酒還是威士忌?

 

OH~~我倒....我沒醉都被問到醉倒了

 

****************************************************************

 

今天jackie先是給我一個法式擁抱say hello,然後:ㄟ...pei 你喝酒也不找我!!!!我再倒一次

 

三奈子+真紀+YUKA.....上課了,老師也問:Pei紅酒喝很多是嗎?

 

這下真的跳漢江,都洗脫不了我這愛喝酒的酒鬼封號

 

其實....我已經很久沒喝啦!!!!!我嬌嗲的抗議!!!果不齊然沒有一個相信!!!!

 

原來班上同學都打心裡認為我是個酒鬼!!!這都要拜臭Liene所賜

 

這學期她跟我同班(一開始啦,不過她轉到B課程去) 一進教室她看到我就異常的興奮

 

後來有人問說,你們認識喔?Liene說:對啊~~上學期我們常在一起喝酒!!!

 

就這樣,我這酒鬼名聲開始在班上傳揚開來....蔓延蔓延蔓延............

 

我要澄清....偶不是酒鬼!!!!我只是愛喝兩杯而已!!!而且我沒來上課不代表我前晚喝醉

 

我是人,也會有累時候(睜大眼裝口愛狀)

 

再說我喝醉.....我就..我就砍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