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東西叫做加濕機

 

我想生活在台灣的人應該很難想像,有加濕機這樣的家電用品,在台灣,除濕都來不及咧

 

但是在韓國這樣的鬼地方生活,如果沒有加濕機這樣的東西,哈哈...你的生活會陷入地獄般

 

首先

 

會感到口鼻乾燥,輕微一點的人會一直想喝水保持喉嚨濕潤,嚴重的就是流鼻血

 

或者是會肌膚乾到一個不行,恰巧你跟我一樣有著所謂"冬季癢"的話

 

那麼就是全身像似過敏般的奇癢無比

 

而這一切的一切就要歸咎於,韓國原本就太乾燥,再加上冬季必須使用暖氣保暖

 

這樣的行況之下根本是火上加油,乾上加乾

 

上週五,週六的晚上真的很冷,暖氣開了一整天

 

不誇張ㄝ,我這號稱"公主體質"的人馬上就起了"冬季癢"

 

擦再多的身體乳液都沒有用,馬上上網查就買了台加濕機

 

就是上圖的小橘

 

原本要5萬多韓幣,現在打折下來只要39000韓幣

 

儲水量是4.0L,連續可以運轉10小時,每小時出水量是350 cc

 

最主要的是小橘它是S公司出產的產品,本來我想買L公司出品的加濕機小紫,可是金主執意要買S牌

 

既然付錢的不是我,而我只要求空氣濕潤,那麼哪台都可以

 

今天我的加濕機小橘終於送到了,終於可以好好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