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現在已經邁入冬天了,天氣真是給我又冷又乾到我要"暗絞"

 

林小姐我以活在這世上近30年的經驗告訴你:乾燥是女人皮膚的最大殺手

 

乾燥會產生細紋,一但有了細紋那麼就算再年輕,看以來也比實際年齡老上2-3歲

 

所以碰上韓國這種又乾又冷的天候,最好的辦法就是----勤敷面膜!!!!

 

面膜這個產業,聽說在台灣一年有近20億的產值,由此可見台灣女人有多愛敷(我想我應該也貢獻了不少)

 

但是到了韓國,林小姐我發現韓國女人似乎更愛敷臉(這可能是跟這裡的氣候有關係)

 

市售的面膜種類我保守的估計,應該有近千種,不同廠牌不同價格的面膜,應有盡有

 

我想面膜這東西在韓國創造出來的產值應該遠遠超出台灣美容業估計的20億台幣

 

既然在韓國生活,又碰上這種乾冷季節,當然不可以免俗的也要來試試看著韓國面膜

 

一般韓國的面膜價格都不算貴,最便宜的一片500韓幣起跳(現在在台灣生活的眾姊妹應該蠻羨幕我的吧)

 

當然也是有那種跟台灣一樣貴不到行的,SK-II或者是雙C牌

 

奇怪的是走一趟金雞房(也就是所謂的韓式三溫暖)你會發現韓國女生們用的面膜多半是韓國自產的

 

難道在美容產業上,韓國女人也是如此的愛國嗎?還是說韓國產的面膜真的勝過這些外來的大牌?

 

無意間跟IZUMI聊起了這個話題,才發現連IZUMI都用起這一片500韓幣(台幣15元)的韓產面膜

 

IZUMI也用這的確令我很難以置信,畢竟IZUMI阿計是拿一個破麻袋都是HERMES出產的限量品

 

居然會對這500韓幣的面膜讚不絕口,還很大方的買了兩組不同系列的面膜給我用

 

據IZUMI阿計的說法是:

 

面膜其實成分都差不多,反正就是拿來當飽濕精華擦,那買大牌小牌都無所謂

 

再加上早晚各一片,那買便宜的就可以

 

既然阿計都這樣大力推薦了,我也能太辜負人家的心意

 

半信半疑的拿了阿計送的面膜來敷

 

(左邊的是綠藻+優格       右邊的是櫻桃+優格)

 

 

果真皮膚不再那麼緊繃,然後在如以往的保養程序做保養,隔天早上起來臉還是滋潤的

 

化妝前也來上一片,之後再化妝,彩妝果真比較服貼,不會感覺厚重

 

試用了兩天四片之後,我決定把IZUMI阿計推薦的面膜全部扛回家

 

 

而且非常大方的一買就買了1個月份(60片)

 

結帳的時候櫃檯的小姐,看著台上由面膜推起的小山,一直暗自竊笑

 

我想她一定是覺得我瘋了,臉才一個,買這麼多幹嘛?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我買的種類,左下開始分別是

 

紅蘿蔔,小黃瓜,維他命精華,蜂蜜,海藻,滋潤美白(這個是失算拿錯的)

 

上排也是由左到右分別是

 

蘆薈,櫻桃,草莓,玫瑰花,檸檬,杏桃

 

其中IZUMI阿計最推薦的就是蜂蜜面膜,所以我幾乎是搬光架上放的

 

好玩的是,原本乏人問津的面膜櫃,因為我那似乎不要錢般的狂往籃子裡扔

 

居然吸引了3-5個韓國妹聞風而來,然後也加入我的行列猛搶

 

在旁邊觀看的高橋忍不住笑說,他終於知道為何大拍賣的時候,女人們會陷入瘋狂狀態

 

其實我也蠻常幹這種蠢事的

 

例如失算錯的那組美白面膜,就是因為旁邊的韓國妹大把大把的往自己的提籃裡倒

 

我一時不察也伸手拿了兩片

 

回到家後才發見,奇怪??我買這幹麻啊?我又不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