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想聽到某個人的消息,因為對我來說她,連個屁都算不上!!!

 

不過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她一直像隻臭水溝的老鼠般,暗地的在窺探我的生活

 

朋友告訴我,她似乎像是忠實觀眾般的收看我的部落格,敢寫我就不怕人看,而且這也沒啥米怕人看的

 

是我的生活,我的人生的一部分,可是這隻臭水溝的老鼠卻似乎不是抱持這樣的心態

 

臭老鼠忠實收看的原因似乎是想要等著看好戲,等著可以從臭水溝裡爬出然後耀武揚威的一天

 

前陣子跟大白熊的事情也是,臭老鼠不停的想找人討論,想發表高論

 

臭老鼠啊,請問:

 

我跟你很熟嗎?他跟你很熟嗎?我們之間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有過什麼

 

躲在陰暗臭水溝的妳知道多少?看到多少?了解多少?

 

也許看過的人都會互相茶餘飯後的說一下

 

但是我不喜歡臭老鼠用那種落井下石的心態來批評

 

臭老鼠我告訴妳

 

我從來沒有像妳一樣到處想要找人比較

 

我從不跟人比,但是像臭老鼠妳這樣老愛跟我比的人,我也遇過不下十數次

 

不是跟妳耀武揚威,我還真的沒有比輸過

 

那些不是用外貌,名牌,彩妝贏回來的,我知道自己有些什麼是別人取代不了

 

活在陰暗水溝裡的妳想要跟我比,哼哼

 

妳可能是我人生中最最不具威脅的對手,甚至連對手都稱不上

 

因為我一出生就把妳這臭老鼠踩在腳底下

 

真想跟我比

 

從新投胎可能還比較快點

 

如果不服氣,妳有辦法像我這樣的過生活嗎?

 

傷害跟被傷害都可以哭過笑過之後從新再來

 

做與不做都不在乎旁人週遭的眼光

 

說與不說都取決在自己的真心真意

 

妳連自己都比不過,妳憑啥在那剖析別人,妳先好好研究一下你自己吧

 

既然是人就不要像老鼠一樣,躲在陰暗的角落裡生活

 

出來迎接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