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在退步!!!!

 

堅強度,退步!!!

 

最近我很怕寂寞,尤其是禮拜五的夜

 

學習度,退步!!!

 

不要說韓文,最近我連日文書都看不到幾本

 

雖然我不想長大

 

但是也不可以後退

 

不要在去想以前他眼神中的溫柔,不要在去想他的承諾

 

過去的不會再回來

 

我不要只有體重是進步的

 

我要變更漂亮(我要從現在的圓蛋臉變回以前的鵝蛋臉)

 

我要更有自信(最近嚴重缺乏ing)

 

韓文也要講的比現在好

 

英文也要再進步

 

從現在開始我要很忙的過每一天

 

我要減肥,我不想當胖美女

 

我要說一口漂亮韓文,每次我一開口,所有人都以為我是日本來的

 

然後每個禮拜乖乖的去上英文,不可以嫌懶找藉口

 

如果這裡找的到人教德文我也會去學

 

很久沒有上的瑜珈課我也要從新開始

 

我要當一塊海免棉,吸收吸收,不停的吸收

 

我會努力,然後期待每一天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