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所有學習韓文的人來說,10月9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是韓國朝鮮時代的世宗大王創立韓國文字的日子,今年是第561年

 

今年在延世大學的語學堂舉辦外國人作文比賽

 

除了延世語學堂的學生之外,還有很多來自西江.梨大,高麗大,首爾大等附屬語學堂的學生參加

 

 

第一名可以獲得韓幣70萬元的獎金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這樣的寫作比賽

 

雖然我沒有交出作品,ㄟ...別這樣咩,我才學3個月耶,能寫出啥米東西啊?

 

這次的題目是旅行,我想對於旅居在韓國的外國人來說是很好發揮的題目

 

如果沒有參加這樣的活動還真不知道原來韓國文字已經創立了561年了

 

而且如果沒有參加這樣的活動還真不知道原來秋季班來了一個挺養眼的好貨色

 

 

peter這期的秋季班沒有上課害我超沒勁的說

 

還好發現了好貨,這樣我會有點動力勤奮上學

 

而妙就妙在,這個帥仔我家ena之前在3號線地鐵見過他,就從此唸唸不忘

 

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他就在延世語學堂唸書

 

看來延世語學堂真是每期都出帥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