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再次見到我那一群可愛的친구,雖然大家不見得在同一個樓層或同一級上課

 

跟我最要好的美和子さん、泉さん、ENA,美和子さん回日本,現在只剩下泉さん、ENA留在首爾

 

可是泉さん這死孩子居然嫌二級的課不好玩而轉到別的學校

 

我好像也沒資格說她,當我一進教室發現班上有兩個日本大嬸第一個直覺就是轉班!!

 

所以第一天上了一堂課之後,就到教師辦公室提出轉班的請求,順利的轉到別的班級,結果上了三節

 

課,我發現還是無聊,而且班上有2/3都是中國同學,所以隔天又轉回到原來的班上去.說真的秋季班

 

跟夏季班真的很不一樣,夏季班的同學們,來玩的比較多,尤其很多都是所謂的"僑胞",趁著暑假回來

 

學語言,所以每天都是PARTY,PARTY,PARTY,秋季班的學生們個個都是很認真的表情,不能說

 

是書蟲啦,但是真的很悶!!

 

還好我之前就培養了一群狐群狗黨酒肉朋友的,不然真的會無聊死!!!

 

不過我很高興能夠在這裡認識很多人,有可以玩樂的,也又可以交心的!!

 

來韓國後認識了幾個真的可以讓我很放心,不必怕被傷害或者背後被說閒話的朋友,她們有好玩一

 

定會想到我,知道我心情不好也會耐心的陪我,也許我會一說再說重複的說同一件事,還是會耐著性

 

子陪我!!這兩個朋友,一個對我來說像是姐姐,一個像是妹妹,剛好我沒有姐姐或妹妹

 

她們的出現正好填補了這兩個位置

 

泉さん對我來說是像姐姐的人,有事情的時候可以跟她商量,她都會給予很誠懇的建議,當我需要被

 

鞭策的時後,我就會去找她,可是她現在要轉到別的學校去,這樣一起可能就不會像以前一樣在一起

 

吃飯喝茶的,想到就讓我難過

 

而另外一個對我來說像是妹妹的,就是ENA!!!

 

她長的很可愛又很貼心,當我在提心吊膽我會得乳癌的時候她每天都陪我說話,安慰我,當我為了某

 

人的傷心難過睡不著時,半夜三更外面下雨的,一通電話打去她就過來陪我,一句猶豫推辭的話都沒

 

說,如果是我,我不見得會對朋友做到這地步,半夜三更又下雨的

 

我真的很幸運有這樣的朋友在,這是用在多錢都換不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