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涼了,這幾天首爾越來越有秋天的氣氛

 

在韓國經歷了一個冬天,春天,夏天,現在要迎接我在首爾的第一個秋

 

時間好快,快到我的腦容量沒有辦法去存入過多的過往回憶

 

看見MONA寄給我的照片,那是一個月前的他跟我

 

突然覺得很諷刺,那時的我跟他,很快樂的在一起,那個人就在我的身邊

 

我還記得他的味道,卻不在他的身邊,望著照片輕輕笑了兩聲,那算是我經歷過最短暫的一段關係

 

我還是我,現在我還是在這裡

 

這些年來來去去這的多人,我無法仔細的想起每一個,但是不管怎麼改變似乎我還是一個人

 

我還是一樣的Shopping,Eating,Drinking

 

可是卻好像要證明些什麼,於是我過了很糜爛的23天

 

每晚玩到凌晨四點,拖著疲憊的身體爬上五樓,然後躺在床上昏昏睡去

 

睜開眼後又想著三個禮拜前的現在他跟我,或四個禮拜前的他跟我

 

經過他原本住的地方,突然發現燈是亮著

 

他離開才24天,已經有新的房客住進他以前的房子

 

沒有人會去在意一段結束不算關系的關係

 

可是我卻走不出來

 

我不是這樣的人,我不是

 

我好像不想迎接我人生的第一個30年

 

於是我假裝我只有19,現在發生的一切,我19歲的時候也曾經歷過一次

 

我不想長大,我不想成為一個必須要對自己人生負責的大人

 

我想要一直可以去依賴別人對別人撒嬌,當我做錯時會有人說

 

唉...沒關係啦!!Pei還小不懂咩!!!

 

19歲的我急著長大,23歲的我努力的想要成為重要的人

 

但是29歲又10個月的我

 

卻想回到10年前

 

過10年我才發現很多我原本不知道的事情,關於我的事情

 

原來我在潛意識裡對紫色有偏好,所以在挑選東西的時候會不自覺的選擇紫色系

 

長久以來我都以為我喜好淺咖啡或茶色系

 

原來我是個對人極度不信任的人,我保護著自己,所以永遠在人前表現出是樂天開朗笑臉迎人

 

但實際上我只讓我要好的朋友知道我真正的想法,我的開心與憤怒悲傷只讓我最親近的人知道

 

也許他們不是我的父母或家人

 

但是他們比我的家人父母更了解我在想什麼

 

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想去的地方,想擁有的東西

 

恨的人,喜歡的人,這些在未來的30年也許都不會改變

 

不過我只知道一件事情

 

就算在過30年,我還是不想長大

 

我還是一樣不知道我來到這世上到底是為啥?

 

不過就算我不知道,我還是比很多人幸福,有成就

 

我最大的成就就是,我擁有的不管是物質,精神,人生經歷

 

都比一般30歲的人豐富

 

總而言之

 

我是幸福的!!!!!

 

如果現在的我可以選擇30年前投胎到哪,我還是會選投到我媽的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