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女神----MONA要回德國了>  <"(傷心ing)

 

 

很不喜歡說再見,但是這就是唸語言學校必經的一段路程吧,大家都是來來去去的

 

很不捨,卻又無可奈何

 

昨天我們相聚在弘大替MONA辦PARTY,希望她回去德國後不會忘記我們(我知道一定不會)

 

 

大家約好10點弘大校門見,但是因為MONA遲到(是美女所以我可以原諒)

 

我跟小鮭就先到CATCH LIGHT(11點進場免費)喝了一點小酒跳了段小舞

 

 

我發現跳舞真的是很可以放鬆心情的活動,雖然隔天腳會很酸

 

我們P王子還是一樣帥到不行吧...哈哈,難怪有很多女人會瘋狂迷戀他

 

 

後來ena也從演唱會場趕過來,我們三個跑到qvo去狂跳到早上四點

 

原本只是想要好好放鬆心情跳舞的,沒想到一堆蒼蠅一直飛過來圍著我們

 

突然伸手抱住你,要不就是一直圍著你想跟你共舞

 

誰叫我們三姊妹舞跳的太妖艷太美麗,以前mark,dominik他們在的時候,遇到這種死蒼蠅

 

老娘我一巴掌就打下去,我還真的打過一個韓國男,對方看見我後面站著6-7個又高又壯的

 

阿都仔只能鼻子摸摸,無趣識相的走人滾蛋,可是現在他們都不在了不敢太囂張,只好想盡辦法躲

 

還好我聰明,情急之下講了句: we are lesbian!!!!!!

 

剎那間我們週遭空出一大片....oh~~ya!!!

 

 

跳到一半肚子餓還溜出去吃拉麵,途中還遇到搭訕者(是因為老天想補償我失去一段戀情嗎?)

 

不過現在我只想跟幾個好姊妹一起玩,男人啊....就暫時先掰掰吧

 

 

 

 

沒有男人在旁邊,幾個好姊妹也可以玩的很奔放開心的啊

 

 

更多香豔刺激的照片在這裡喲^.^點進來點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