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多月沒回來...一下飛機迎接我的依舊是非常破舊的桃園機場

 

(這個機場真的跟台灣的形象非常不配!!雖然很不想講,但自己國家的機場卻是我看過破舊的)

 

還有熱到爆的近30度氣溫!!!!

 

現在是韓國時間1點半多吧....平常這時候才要正起勁的玩說,不用想也知道ENA一定在弘大

 

鮭跟安康魚也一定在新村某個我也常去的地方HAPPY吧

 

而我卻呆在家裡被我阿嬤嫌說:很俗!!!!!!!!!真是晴天霹靂

 

天啊!我是誰?!我ㄧ直是自認走在流行的前線ㄝ,我阿嬤居然敢說我俗,還說沒去韓國前穿衣服很有品味

 

這是韓國帶壞我的意思嘛?不解????

 

很不習慣住在家,對於我這個10年旅居在外的人來說,偶爾我會想念家,卻不喜歡住在家的不舒適感

 

我看見當我告訴阿嬤禮拜二起我要住HOTEL的時候,她明顯有點落寞(因為2天已經是我的極限)

 

她一定不能理解吧,好好的家不住,去住HOTEL是啥米怪道理?!

 

老人家跟我的作息不同,我每天玩到凌晨2點還不見得會回家,不想讓她等門然後跟她發生爭執

 

她越來越老,我不想在她為了這些無所謂的事情去跟我碎碎念,然後她不開心我也不爽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吧,我想是的!!!偶爾我會想知道自己腦袋裡在想啥米?

 

很多瘋狂的想法不停的在腦裡翻來覆去,想做的事情很多,真正去做的卻是讓我後悔難過的

 

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慶幸我做了,也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