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r G........如果想追我,我想你有很多壞毛病需要改

 

你總是說:我想PETER 可能喜歡你喲!!!或者ROBERT喜歡你喲!!!!!!!

 

不要老是說你覺得誰誰誰喜歡我

 

每個人都喜歡我,你也是不是嗎?

 

別把這種很刺耳的話掛在嘴邊

 

你還不是我的誰!!!!

 

沒錯,我是很驕傲,不喜歡你可以走沒有關係

 

老娘從來就沒有纏著你不放

 

也許在別人眼裡你是個大金磚

 

但是

 

很多時候我比較覺得你是那隻關在動物園裡的努特熊

 

無理又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