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該戒酒一下了

 

當今天早上起床,發現老娘我臉上散發的不是光澤,而是泛黃的時候

 

我很愛喝酒,雖然酒量不見得是最好

 

基本上我也沒啥特別愛好

 

wine喝但是偏愛Pauillac

 

whiskey,Vodka,beer這些也都可以

 

我記的我第一次喝酒上夜店

 

應該是我高中二年級那年吧,一夥人到中泰賓館的KISS去,從此就展開我上夜店喝酒的習慣

 

我不是那種愛跳舞的人,比起跳舞,我更愛喝酒

 

我問過身邊的好友,我醉了的話是啥樣

 

幾乎回答都是一樣的,就是我會一直抱著人親

 

基本上這些是我不會記得的

 

隔天朋友們會告訴我,你昨天親了誰....

 

還好就算喝醉,我還是很挑的,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親過太豬頭的,不管是男或女

 

畢竟從晚是七點喝凌晨四點,想要不醉真的很難

 

還好我的酒伴們都很會保護我

 

酒伴是很重要的,這就跟我媽告訴我的打麻將,絕對不要跟不熟的人打一樣

 

喝酒我也絕對不跟不熟的人一起喝

 

因為喝倒掛的時候,如果你的酒伴很不負責的就把你丟在一邊,這後果可是很慘的

 

還有就是喝酒是要放鬆,如果不太熟的人一起喝,他就從頭到尾一張死人臉

 

那喝起來就很痛苦,這種經驗在我長年以來的酒史裡有過一次

 

那天的酒彷彿是葯一般的噁

 

直到那團低氣壓先行離席走了之後,續攤才放了起來

 

還好現在我的酒伴們都是很好的人

 

喝醉了,晚了,會送我回家

 

怕我跌倒,爬樓梯時會走在我後面,以防萬一

 

好吧!!我還是休息個幾天好了

 

畢竟下禮拜五又快到了

 

雖然愛喝但是也要顧一下身體

 

週一到週四能不喝就盡量不喝,等到禮拜五在來盡情解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