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朝鮮半島的夏天真的是有夠給它悶熱的,一頭過胸的長髮,這時候就顯的很礙眼

 

於是老娘決定剪掉這撮雜草

 

來囉來囉,先準備好桶子

 

(不然被嚇到吐的亂七八糟別怪我喔,因為老娘沒化妝,前天晚上又瘋狂喝酒到半夜)

 

這還是長髮像女鬼的時候

 



 

 

一個半小時後,變成短髮嘟嘴的女鬼

 

 

 

這樣一個新造型連洗帶剪才韓幣8800元喲,真是有夠便宜的耶

 

8800折合台幣也不到300,在台灣洗個頭都不夠,在這卻可以連洗帶剪的

 

這都要謝謝死高橋的秘書告訴我這好地方

 

當我剪完頭髮出來之後,死高橋居然從我面前開著車飛咻而去,原來是我剪的太短他認不出來

 

把照片傳給朋友們看,得到的結論是

 

你是大人版的櫻桃小丸子嗎?沒事幹嘛剪這麼短?

 

失戀了嗎?還是怎樣的......

 

拜託!!!!!!誰說女人失戀才能剪短髮啊?

 

我只是太熱而且想裝年輕才剪短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