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我是那種很愛玩很愛喝的人,來到韓國後認識了這些朋友,每個週末都有節目

有舞跳,有酒喝的,其實人生不就是這樣嗎?開心的就好

也許有人會說我的人生太不認真,但是要汲汲營營的去追求名利或成功,這真的不是我的個性

每逢週四,我們就會開始在討論,ㄟ...明天要不要來兩杯啊?

就這樣的,昨天到底有多少人到MARK家跑啪,我真的也記不清楚

一堆人來來去去的,原來德國人的習慣是,先到朋友家喝酒,然後再到外面續攤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把MARK的家擠的水洩不通,我想MARK今天打掃應該會很累吧,一堆酒瓶的

這是人還沒有全到期,還算正常的時候

 

 

接下來是開始有點在瘋了,人越來越多,情緒也越來越高漲

 

 

玩累了,就坐在地板上大家像懶骨頭一樣的靠在一起


 

 

接下來是已經不正常的了,拿起MARK的枕頭假裝懷孕

 

 

酒過三巡八肚夭了,大夥就到新村街上吃烤雞肉,說真的是蠻好吃的不錯,但是店家超機車的

我們一群人,明明只有點四大鍋,他硬是要送來五鍋,告訴店家說我們沒點也不要

還死不收回去,還烙話說:你們不吃但錢也是要付,應為已經點了,真的不要他也只好拿去丟掉

 

 

那喝足吃飽之後呢,當然就是要活動筋骨囉

 

 

這家位於弘大的夜店,就是我們的落腳處

憑著我們美女MONA的招牌笑臉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不用排隊不用付錢的走進店裡玩樂跳舞去,MONA真的很漂亮

短短的一段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有四隻賴蛤蟆來跟她搭訕找她喝酒的

 

 

我發現我玩到瘋的時候,頭髮就會變的很亂,就會很瘋婆

 

 

整個頭就像我的情緒一樣,變的超興奮的

 

 

昨天拍了很多照片,如果有興趣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看

酒女+舞女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