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要幹麻呢?

 

當然是喝酒囉....哈哈

 

一群酒鬼從七點半開始喝到半夜三點,好像喝的是水不是酒

 

原來大夥都是在抱著酒瓶長大的而非奶瓶

 

非常專注的在看要喝啥酒,唸書可能都沒這麼認真吧

 

 

啊...不管啦,啤酒先來兩大桶,燒酒先來兩瓶

 

 

可是到最後喝了幾桶啤酒真的也不記得了

小鮭跟MARK一直很合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熊跟鮭魚本來就比較好?

 

 

這是MONA,她長的好漂亮就像個洋娃娃一樣,一直都是微笑待人,一值都是先跟人SAY HELLO

我很喜歡這樣的人,總是先對人釋出好意,這樣的人才會交到朋友咩

如果都是對人繃著臉,就算你長的在美都沒人想理你

 

 

美雪さん後來也帶了一位韓國朋友過來,叫德永

這是我第一位認識的在地韓國人,她改變了我對韓國小姐的印象,其實韓國也有講話溫柔的女生

好玩的是啊,我們通過一次電話,卻互相都認為對方是日本人

互相都覺得對方的日文講的非常完美跟日本人沒兩樣

 

 

嘿嘿...這兩個美女是WHO?我的美和子さん跟惠理香さん

昨天美和子さん可是丟下老公在家吃泡麵,出來跟我們狂歡的喲,真是對她老公不太好意思

天啊,現在才發現我身邊美女還真多ㄝ

這個惠理香子さん也是美到當場讓中國同學楊洋煞到

硬要我教他日文這樣才能把妹

 



 

這年輕小夥子就是玩壓手霸輸給我的cliffe

輸給我的那瞬間他裝鬼臉,用小孩聲的說

RUNA(姐姐)你是女的嗎?

 


 

其實啊,我一直以為自己在女生裡算能喝的,沒想到這隻小鮭魚比我還能喝ㄝ

我就算不醉也會臉紅,這小鮭魚卻喝再多依舊面不改色的

其實女生還是會喝點酒比較好

一來可以保護自己,二來也可以放鬆一點壓力



 

 

我們泉さん拍照的時候永遠都喜歡裝鬼臉,沒想這嗜好現在也傳到王子那去了

不過,王子就算裝鬼臉也是帥哥啦

當然我們泉さん裝鬼臉也還是美女

 







更多照片請看13號星期五喝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