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少罵粗口的,但是想起這件事情來,我還有點氣到想罵句~~~羚羊

 

不知道是在走啥屎運,老是有些白目女愛來惹我,很氣ㄝ

 

事情是這樣的,因為老是跟日本同學們混在一起,到今天才發現有別班的同學居然不知道我是台灣人ㄝ

去隔壁班找里奈さん的時候,偶然間跟坐在里奈さん旁的香港同學說了句中文,沒想到這樣就遭來一個白目女的挑釁,一聽到我說中文,白目四眼粉紅豬居然就口氣很屌的對我說:那你也是中國人囉!!

 

*註  白目四眼粉紅豬~~~因為那個女的身穿粉紅棉T+眼鏡

 

我說:我不是中國人ㄝ,我是台灣人ㄝ

 

那隻白目四眼粉紅豬居然很沒水準的說了聲:靠!!台灣也是中國的一部分好嗎(這是怎樣要教訓我嗎)

 

我早就說過,老娘脾氣不太好,沒事不要來惹我,所以我回話的時候也有點嗆:台灣跟中國不一樣,我們有自己的總統(雖然我不認同他)我們有自己的選舉,我們跟你們不一樣

 

我恰北北的態度可能嚇到白目豬的朋友吧,坐在豬身旁的友人就拉拉牠的袖子說:現在還不是啦

 

因為不想跟一隻白目豬計較,又加上朋友不在,所以我就回到自己的教室,把這件事情跟班上日本同學講的時候,那個以前老是愛跟我槓的朝鮮崔討厭鬼,居然說:唉...這種事情講起來就是會變這樣(似乎還有點感嘆)突然間,我覺得班上的崔討厭鬼,其實也不怎麼討厭咩,至少他不會當著人家的面罵:靠!!!

 

其實我很在意這句-------對我而言,這是句非常粗俗的話,就算我在生氣,我也不會當面對人家說:靠!!

尤其我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說話(在著之前我根本對那隻豬沒印象)

 

就算你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說真的只要你態度不要太差,我都無所謂,因為這是每個人教育環境不同,所以認知不同,這點無所謂,但是以粗口頂撞別人,這就不只是教育不同的問題,而是你這人本身就很差勁,沒水準才會容不得別人跟你持反對意見!!

 

兩岸問題這都不是我們可以解決,干涉的,幹麻要這樣呢?跟我一句:"靠"明天一覺睡醒,台灣本島就會插上五星旗,台灣國歌就會從本來的,三民主義,無黨所宗,以建民國,以進大同,變成,起來,願作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築成我們新的長城嗎?

 

真是神經病ㄝ,其實有些大陸同學真的很善良很可愛,像我班上的趙黎,就是個可愛的北京大姑娘,我不會的去問她,她一定會很熱心的教我,還有另外一個瀋陽來的AMY,一聽到我感冒馬上就問我葯夠不夠?有沒有她可以送過來給我,我在很多中國同學身上感受到友誼,可是今天的這隻白目豬,我真的很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