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種懶鬼也會上圖書館溫書???認識我的人一定都會笑說我在"酣眠"

 

我是那種超不用功的學生,生平無大志,但求60分!!!是我多年來唸書的宗旨,溫書,背書,這些對我而言都是很不可及的------屁!!

但這不代表我就是我愛唸書,我很愛看一些奇奇怪怪的書,但就是不愛唸書,我也不知道為何??

 

不過今天吃完午餐,當趙黎約我去圖書館溫書的時候,我居然一口就答應了,我自己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像我這樣的懶鬼,怎麼會腦袋不清楚的跑去圖書館呢?那是乖孩子巨集且安靜到不得了的地方,我這是懶鬼烏鴉一進去,不能說話,一定馬上就昏昏欲睡

 

不過一想到25-26號的期中考,還是去看個幾頁好了,不然到時候分數太難看,我真不知道怎麼跟高橋交代

 

 

 

這是我們學校的圖書館,很大吧,要刷卡才能進去,一樓還有網路教室可以使用,我就看到很多學生都聚在網路教室內,不知道是在上網還是寫作業的

 

 

這就是圖書館內側,每個位置都格成一格一格的,有些看書看到累的學生就直接趴下休息,裡面真的很安靜又涼爽,如果渴了還有便宜但難喝到爆的投幣式咖啡可以買,韓幣150圓一杯,不過個人是覺得有點燒焦的感覺,不是怎麼可口,我不敢說沒人買啦,但是送我喝我可能會拿去澆花吧,那股燒焦味真的很重

 

 

這就是找我去溫書的北京姑娘趙黎,我發現跟她們中國同學玩在一起久了,我講話也自然的跟著捲起舌頭來,不過老是被他們說我是----台灣國語!!不要誤會我是那種台語+國語的=台灣國語喲!!!聽說在中國她們稱我們台灣講的國語叫台灣國語,他們說自己講的話叫普通話,說真的我還覺得他們那邊的"普通話"還真不錯聽,軟軟柔柔的感覺就很舒服

 

 

 

這兩個是我隔壁班的,ANDY&PERTY左邊這個PERTY在我們這級裡是公認的大帥仔,他是美法韓混血兒(我好像有把他拍醜了)據我現在聽到的,至少有15個以上的女生說他好看,長的帥咧....右邊的ANDY是個標準的ABK,爸媽都是移民美國的韓國人,從小在美國長大但是一句韓文都不會,回來學韓文的,是個很可愛的陽光大男孩,每次在他旁邊我就覺得自己像個白雪公主,因為他實在太黑了

 

 


***************************************************************


 

我發現在韓國真的要叫-----ONI(意思是姐姐)  才會惹人疼愛ㄝ,有次跟SALLY去吃飯,我叫店裡的小姐"阿珠媽"結果就有點愛理不理的,沒想到SALLY一叫她 ONI 她馬上就飛奔而來,要一盤小菜還給兩盤,有了這次經驗之後,我就一直想試試看這----ONI到底有多大功效,結果....呵呵!!真是效果非凡啊!!

 

禮拜六那天去LOTTE MART 買菜,我就叫了聲ONI~~~(還遷音的喲)結果阿珠媽就很開心的回我,我請他拿一斤蝦子給我,秤完重量打上標籤之後還多抓了一大把給我,原本去買剝好的蒜頭時,因為不是韓國人所以買的量都不多,有時候阿珠媽都會擺臭臉,覺得你買這麼少是來亂的嗎?那天叫了聲ONI後,情況完全不同,180圓韓幣的蒜頭說是就算我不用錢,是サービス,今天跟ANDY他們去咖啡店喝咖啡的時候,想跟服務生要冰塊,因為大熱天的,我這韓文白吃居然點的個熱檸檬茶,也是叫服務生---ONI ,沒想到除了冰塊之外還多送了一杯冰的檸檬茶給我,也說這是サービス不跟我收錢,家樓下的冷麵店老闆娘,我也是喊她ONI,結果開心的咧,還跑來跟我自我介紹她叫---YO SHU ,馬上喊了聲 YO SHU  ONI(要~~~記得拉長音喲) 馬上問我泡菜夠不夠之類的,原來在韓國叫聲ONI,真的可以遍行無阻啊~~~呵呵呵,看來我慢慢找到生活在韓國的訣竅了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