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啊,真的是玩瘋了,就拿昨天來說吧,下課之後就跑去찜질방快樂消遙一個下午,等到回家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九點半多快10點了,很瀟灑的在찜질방洗去最近沾惹到的一身屎,也順便把這一禮拜上的課全部給忘了,回到家之後才發現,自己還有整整15大張的作業沒寫(真是晴天霹靂)

 

찜질방是我一直很想去試試看的韓國特產,所謂的찜질방就是指韓國式的三溫暖,但跟台灣的SPA,三溫暖不同的是,韓國的찜질방裡有個叫做汗蒸幕的東西,汗蒸幕呢其實就是一個像咱們台灣在烤地瓜食堆砌出來的那種土窯,韓國人用韓國特產的黃土堆砌,在用杉木或者是一些藥材一起悶燒,等到一定的溫度後,人就給以進去那個土窯裡,像悶地瓜一樣的悶一下

 

那土窯的溫度說真的還不是普通的高ㄝ,進去不到2分鐘就開始啪啪啪的汗如雨下,韓國人說這樣會把身體裡的一些毒素排泄出來,身體會比較健康,說真的昨天在찜질방耗了半天,回家之後卻是很舒服的就可以入睡,今天早上起來精神也好很多,看來汗蒸幕確實有其效果,今早起來還覺得自己是もち肌(王子今天也說我今天看起來很不一樣)皮膚超嫩的咧

 

 

今天剛好是我們上課第10天,所以大家同學就約好一起吃頓飯,先來介紹一下吧

 

 

在我後面的是從烏茲別克來的AKAMAL,我終於搞懂烏茲別克到底是在哪裡,原來烏茲別克原先是蘇聯聯邦的一員,蘇聯瓦解之後獨立成為一個國家,所以AKAMAL除了英文之外俄羅斯語也是嚇嚇叫喲,最令人驚訝的是,他在烏茲別克還是法律系畢業並通過國家司法考試的,有執照的律師ㄝ!!!當我們在起鬨說他亂蓋的時候,只見這小子不慌不忙的從皮夾裡掏出律師執照,真是有夠驚死人的,今天吃飯的時候他就一直在說SO SO SO的,我們就問他這是啥意思啊?是不是烏茲別克的ok之類的呢?他卻說他也不知道,因為他總是聽我在說SO SO SO的,他覺得應該是OK或怎樣的吧,原來這小孩是在模仿我說:そう

 

還有在我右邊的是中國同學范德志,從遼寧來的,他也是大有來頭的喔,如果現在不是民國的話,我還不能跟他一起坐著吃飯咧,他可是祖宗18代代代是滿州八旗貴族ㄝ,長的就一付多爾袞的臉,不知道多爾袞是不是他哪一代的阿公還是啥的,講話真的很有趣

 

在我左邊的是美雪さん,是個對血管十分狂熱的小護士,像我們走在路上,頂多就是看看這人的臉或是穿著之類的,然後品頭論足一下,像是剛剛那女的長的......之類,but美雪さん可不是喲,她是--->這人的靜脈血管蠻明顯的咩,注射起來應該.......她說只要是看到好血管,她就會想這個人注射起來應該是怎樣之類的,真是嚇死我了,還好我的血管不在她的優良名單上...哈哈

 

在美雪さん旁邊的是まさみさん,她以前在日本是當老師的,因為媽媽是韓國人自己卻不會講韓文,所以到韓國來好好學習韓文,昨天她也參加了我的찜질방之旅,她真是一個善解人意的好老師,不管你跟她說啥,她臉上都是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看了就讓人很舒服

 

 

這是泉さん,她也是超可愛的老是愛裝鬼臉,最令我崇拜的是她可是畢業於長春滕名校之一柏克萊大學的高材生,腦袋超好說,以前可是在みずほ銀行總行擔任高級主管,應為想要休息一下所以留職停薪,到韓國來學韓文,坐在她旁邊啊真的很好,不會的都可以問她,她可是我的韓文小老師咧(偶爾考試的時候也會伸長脖子偷看她的答案)

 

 

我的德文老師----MARK,不過現在我都叫他熊寶寶,他都叫我PEI -PEI(好像某個卡通女主角的名字喲)這張照片他是在模仿聖誕節拉雪橇的麋鹿,有像喔,我們MARK可是超會臉紅的說,如果在課堂上唸課文念錯了,像我這樣皮皮的就哈哈哈的混過就算,他可是會臉紅到會發燙的那種,MARK想學韓文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他非常喜歡他的奶奶(MARK的媽媽是韓國人)所以想用韓文跟奶奶說話聊天的,所以現在就一邊在韓國寫論文一邊在學韓文的,外加一邊得要教我德文,真是辛苦了

 

 

AKAMAL旁邊的是可愛的美樹さん,她就像一般日本18歲的女生一樣的,常常會講一些令人很噴飯的話,是我們的開心果,她最拿手的就是表演SM女王,每次都把我們逗的樂的跟啥似的,像昨天還會突然起鬧要我們去打籃球,也不想想阿姐們都多大歲數了

 

 

這是隔壁班的里奈さん,她也是每節下各都會跑過來串門子的メンバ之一,因為了在韓國當兵的男友,所以就拋下日本的一切這樣過來,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中間的那個就是美和子さん,今天她呀神秘兮兮的跟我說:ね~葵ちゃん然後就賊賊的從包包理拿出七年前我跟她一起拍的照片~~媽呀!!!!!!真是嚇死人了,七年前的我耶,是啥樣我都忘了,那時候的我們都好年輕喲,正當我這樣感嘆的時後,美和子さん突然給我來句:不只是年紀,肉肉也增長了不少咩,那一瞬間516教室彷彿飛過千萬隻烏鴉般的,而我的臉上似乎沾滿了烏鴉的大便......

 


 

這就是我們今天去吃的韓式定食(PS  這是兩人份的照片) 我算過了總共有22道小菜跟一份辣湯,韓國蒸蛋,韓式辣炒豬肉



這韓式辣炒豬肉真的-----啵棒的咧!!!真是有夠給它GOOD GOOD

 

這麼豐盛的一餐,一個人只要5000韓幣ㄝ,真是便宜到嚇死人,在韓國當然也有很貴到會嚇死人的店,但是普遍來說在韓國吃東西真的不貴,比起日本跟台灣我是覺得很便宜的,大約有便宜到一半吧,所以現在在這都麻像大爺一樣,아줌마牛肉在給我來一份~~或是結帳的時候會覺得ㄟ....老闆是不是算錯了啊?剛剛吃那麼多....對我這種愛吃鬼來講,韓國真是吃東西的好地方~~呵呵!!

 

今天的每日一句德文是:WIEVIEL     意思是多少錢

 

**寫完整篇文章之後才發現,我身邊居然沒有一個會講韓文的人ㄝ,還有就是日本人佔大多數,現在不得不懷疑自己是不是比較合日本人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