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好幾件事嚇到

 

首先是我班上的大連先生居然是個剛從高中畢業的畢業生才21歲而已!!!當他一說出自己的年紀時,大家都笑的很尷尬,我承認我是嘴巴張最大的那個!!問他高中畢業部是17-8歲嗎?才知道原來大連那邊9歲才上小學一年級,他是應屆畢業生所以21歲沒錯,而且語言學校畢業之後還要繼續在延世大唸大學,果然是人不可貌相,我都以為他比我還老咧,沒想到是個阿弟仔

 

還有就是那個崔討厭鬼,真是心機很重ㄝ,明明在日本唸了七年書,雖然日文的腔調有點怪(雖然不是日本仔但是我要自豪一下,老娘的日文發音真是有聽過的日本人都ㄛ羅!!)卻是嚇嚇叫的喲,但是前兩天聽我們在講話卻裝的像個沒事人一樣(我們班上日本人有三個)今天才莫名其妙的蹦出日文來,把我們嚇的措手不及的,這個死孩子好像有那麼點來頭似的,不過就是嘴賤了點,就像今天我們一群人在跟山東饅頭弟弟抬槓,要山東饅頭弟回去包餃子給我們吃,還要放韭菜什麼的,那個崔討厭鬼就突然蹦了一句:你又不是中國人還知道有韭菜喲?還那邊給我故意強調韭菜是中文ㄝ,不是說不是中國人嗎?怎麼會講中文?

就是很愛在那邊跟我鬥,耍嘴皮子,其實我不會特別討厭中國來的,像我班上還有個很漂亮的北京姑娘,她就不會這樣,就那個討厭鬼自己一個在那邊發神經,嘖!!哼!!後來我發現這個死小孩好像沒啥朋友ㄝ,其他的中國學生多半下課之後會去走廊找自己的同學聊天說話的,這個討厭鬼都是留在教室裡,靜靜的聽我們嘻嘻哈哈的聊天,在冷不妨的插一句話進來,讓我們突然冷掉的這樣,像我們大家在約說要去滑雪什麼的,他就來一句,冬天的時候你確定我們都還在同一班嗎?這類的話

 

還有我們班上的德國啤酒也很可愛喲,今天我突然對他說: mark Ich liebe dich   他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就回我一句  사랑해요  後來MARK以為我德文不知道有多溜,就跑來連珠砲的一串德文大轟炸,其實我的德文也只會這麼101句,這還是因為剛跟高橋認識的時候知道高橋除了是電機博士之外,還是德國文學的碩士,為了不想輸給他,勉強買了幾本德文書來看,五年過去了,德文還是只有Ich liebe dich  的程度,這件事情一直是個被高橋拿來取笑我的笑柄,看來我得要跟MARK多練練,才能一雪前恥

 

今天上課上到一半,老師就突然說要考試,事前都沒有一點點跡象所以也沒準備,想當然爾成績一定不會很理想,原以為第二節課堂測驗完了,今天就不會有任何跟測驗扯的上邊的東西,呵呵!!!錯!!第三節的發音課,教我們發音的劉老師可能是跟尹老師串通好的吧,發音課也測試,要我們把他發音正確的寫下來,拜託,每個音對我而言聽起來都差不多,我那節課只有猛咬鉛筆的份了,然後作業也是出超多的,每天1點下課時間到時就會呈現爆累狀態,不過還是蠻開心的,可以重回校園當學生

 

好了,21世紀美少女要去寫作業啦,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