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好看的

 

 

像這樣養眼的年輕小男仔,別班多的是,可是我班上就一個都沒有

 

來介紹一下我班上的同學吧

 

我們班的山東妹妹,今年才20歲喲,是個很害羞的小女生,她不會說日文,所以美和子前輩請我幫她翻譯,可是沒想到連我都聽不懂,因為山東妹妹有很重的山東腔,害我還被美和子前輩笑說:你是跟日本人在一起太久了,中文都忘啦

 


 

班上有兩各一看就知道是阿都仔的同學,一個是從德國來的MARK,另外一個是烏茲別克來的,名字很難唸,所以忘了(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烏茲別克到底在哪?)他們兩個是班上唯一用英文交談的,所以感情好的不得了,連上廁所都會一起去

 

 

這是美樹,她才高中剛畢業,因為大學沒考上,所以來韓國唸書,是個很可愛的大阪小姑娘,因為有很濃的大阪腔,上課的時候只要輪到她說話大家都會笑出聲來,搞的她都不好意思了

 

 

山東弟弟也是今年剛高中畢業就過來韓國唸書,就是他說我是1984年的,嘖!!!真是個可愛的小孩子,瞧!!多聰明伶俐的樣子!!!在他旁邊的是大連來的,年紀有點大,看起來不像是來留學,但是還不太熟所以不太敢問,改天有機會再來好好打探一下他的底細

 

 

來囉來囉.....很少看到我這麼正經的樣子吧,沒辦法!有個比我大的在咩,所以還是小心點的好,不敢太造次




再來就是我們的老師----尹貞南,她很好玩喲,常常一邊講話一邊帶動作的,還要我們叫她是MISS  KOREA

另外一個就是昨天吐我槽的那個死小孩,長的就是一付屌不啦磯的樣子

我發現只要我講我是台灣人的時候,他就會用眼角向我發射炸彈,不知道是不是紅衛兵看太多了,不過他的韓文真的很好ㄝ,都不知道韓文這麼好了,到底來學校幹嘛?


 

今天韓國真的好熱喲,我想應該有28-9度吧,這樣的天氣最適合吃啥??當然就是冷麵囉

冰涼涼又QQ的麵條,加上水梨片跟大量的白醋.....咻!!!一聲的大口往嘴裡送去,頓時從腦門涼到腳底板

不過吃之前一定要先用剪刀剪一下喲,不然會咻到沒完沒了,像我那美和子前輩一樣,鐵齒不剪,結果咻到快斷氣,麵還沒有完全送進口裡(噓!!!!我在這偷寫的,不准告訴她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