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教室,編號516,要不要猜猜我坐哪?



 

昨天晚上太緊張了,所以沒啥睡好,翻來覆去的好不容易捱到六點(九點才上課那麼早起真不知道要幹麻?)

想說躺著也睡不著就起來東摸摸西摸摸的,為了不想浮現老態(沒辦法這就是將邁入30的悲哀)還大手筆的敷了兩次臉(果真有拜拜有保佑,今天被1981年的大陸死小孩誤認我是1984年的,超爽的)

 

我們班上大約有11個人,女生六個男生五個,但是很可惜的是沒有一個帥哥,眾家姊妹失望了唄,別班很多說,甚至有一班還全是金髮碧眼又高大的帥哥阿都仔,我們班就遜(一想到我們班上的男生就整個冷掉)有從烏茲別克(這是在哪啊?)德國跟蒙古還有中國來的,其中一個是我想應該就是所謂的朝鮮族,韓文算是我們班上最好的,不過人就有點臭屁,當老師要我們自我介紹你從哪來時,我說我是從台灣的台北來的,那個死小孩超沒風度的吐我槽,說台灣不是國家吧,應該要講中國台北

 

一到教室門口就看到門口貼了張名單,上面紀錄著我們班上所有同學的名字,突然看到一個MIWOKO,才在想說,哇!!名字好熟唷,不過姓氏不一樣,我認識的是YOSHITA吉田而這一個是KATSUKI香月,沒想到上個廁所回來一進教室才剛坐好,有個好漂亮好有品味的女生,給我拿著BIRKIN包千嬌百媚的走進教室,媽呀.....映入眼簾的居然是我大學大我二屆的先輩----YOSHITA MIWOKO

 

原來美和子先輩已經結婚還入了夫姓,才會從吉田改成香月,先輩的先生兩個月前從日本調首爾這邊來,所以美和子先輩就跟先生一起到首爾現在住在二村,因為平常沒事做在家很無聊所以才來上韓國語學校,美和子先輩一點都沒變ㄝ,還是一樣漂亮有氣質,雖然她大我兩屆,卻對我很好很照顧,我第一次去長野就是跟美和子先輩他們去的,沒想到過了這麼久可以在這再次見面

 

不過在學姊面前就屌不起來,雖然很久不見,現在在同班也算是平輩,講話還是不太敢隨便,還有除了死高橋或者是真的年紀大我很多的人之外,如同高橋媽之類的,很少會有人叫我葵ちゃん,美和子先輩還給我喊的很順口,連剛剛寫給我的mail也都是用前輩的口氣,還真是給我一日前輩終身前輩,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像今天就是美和子先輩請我吃飯的,還請我喝咖啡吃蛋糕的,算省了不少錢(呵呵,有點小賺到感覺)

 

來說說今天上課的事情吧,大家都跟我說,第一個禮拜幾乎都是教發音,正當我也這麼認為的時後,呵呵....老師就直接給我跳到LESSON 1,什麼你好我好大家好之類的,好家在之前有先把母音子音背下來,但是有些人,像是我們班上另外一個中國來的小男生,就有點手忙腳亂的一直說錯,前面三節課都是在上簡單的會話,第四堂課才在介紹韓國字的由來,啥米天地人之類的,我在想可能是書本還沒有到的關係吧,學校說要到29號才能買到一級所有教材,我們的老師年約35-36,會講一點中文,所以這對班上的華語系學生來講就很占優勢,因為聽不懂得可以要老師說中文,但是其他國家的就有點......不過老師還是準備了其他不同語言的輔助教材,就是為了讓所有同學可以了解意思

 

就這樣今天像個幼稚園學生般的,跟著老師一遍又一遍的覆頌,感覺有點像隻九官鳥,好啦,不寫啦,九官鳥要去寫作業啦(才第一天上課就有作業ㄝ)辛大姐說的對,不太愛唸書寫功課的真的不要選延世大,才開學第一天就出作業,這學校也太太太太.......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