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是一個外賣外送非常發達的國家!!

 

幾乎是每天早上起床,家門上一定會被貼了很多外賣的需傳單

 

有的只是薄薄的一張DM,有的做成像是小本子,還有的是直接做成大張磁鐵!

 

而且外賣外送的種類非常多,除了一般我們台灣人比較熟悉的披薩,炸醬麵

 

還有炸雞,韓式冷麵,義大利麵,粥啦,甚至是那安東燉雞,或者是烤豬腳,只要你一通電話通通可以送到家

 

可以用種類超多目不暇給來形容,在台灣你叫個便當,還會被規定要3或5個以上,店家才肯幫你外送

 

在這裡可沒有咧,就算你叫的是一人份的炸醬麵,店家也是會在30分鐘內送到你手裡

 

還有一般外送都會營業道12點,有的還會是24小時營業呢

 

我想這可能是跟韓國的民族性有關吧,據說在韓國大家都不喜歡一個人外出吃飯

 

至於為什麼?!這個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太懂

 

不過這跟我要講的韓國外賣沒啥太大關係,好吧話題拉回來

 

一般在台灣叫外賣,可以選擇的種類不多,通常還會被規定數量,送達的地點也只是家裡

 

可是在韓國呢

 

嘿嘿....那可不是家裡而已

 

美少女我就看過有那全家大小去爬山,在山頂打電話叫炸醬麵來吃的

 

聽說連在漢江旁都可以打電話叫外賣呢

 

奇怪吧,在漢江旁打電話叫外賣?!這可不是天方夜譚而是真有其事

 

當你叫了外送之後,對方會跟你確認電話(有的不會,因為有來電顯示)

 

所以不管你是身在漢江還是北韓山

 

外賣到了就會撥通電話給你,確認你的正確方位,再把你訂購的外送食物送到你手裡

 

有機會到韓國來,一定要試試看韓國的外賣喲

 

下次我就想說在景福宮裡叫外送來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