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是啥米東東????日文是生ゴミ処理機,就是可以把一些廚餘啦,甚至是貓狗的便便都可以分解,變成肥料的東西,當初會買這個,是因我有個怪癖,不太敢碰廚餘或者是果皮魚骨這類的東西,因為這些東西總是濕濕又臭臭的,廚餘收集場多半又是蒼蠅滿天飛,有了這台後把殘渣放進去,它就會變成乾乾的有機肥跑出來,看是要種花還是丟掉都很方便

 

 

這樣的一台生ゴミ処理機,跟著我從日本回到台灣(現在在我阿媽家,阮阿媽對它是ㄛ羅嘎ㄟ答機)老人家沒想到,魚骨頭果皮甚至是吃不完的剩菜,都可以濕的進去然後乾的出來,還可以拿去養花種菜的,還直嚷嚷的說有這樣好東西我早就該搬幾台回去,殊不知當初我要搬來韓國時,還是苦求活求的,她老人家才肯收下這台生ゴミ処理機,還說這麼大一台機器很佔位置,還教訓我說我浪費,為了不想倒ㄆㄨㄣ還花幾萬塊買這種東西,有錢沒地方花之類的

 

好,要來說重點了

 

現在搬到韓國來,家裡沒有這樣的東西,那吃不完的東西,大小姐我呀可真是天才,全部往馬桶倒,理論是,大便是食物變成的,那麼大便都可以消耗掉了,吃不完的東西應該也ok吧,況且大便比西瓜泡麵還硬ㄝ,沒理由大便可以,西瓜泡麵不行

 

後來事實證明,西瓜泡麵的確不行,因為現在我家的呈現塞車現象

 

早上高橋要出門的時候還問我說:你確定馬桶不通,不會不方便嗎?要ㄣㄣ的時候怎辦?

 

我還臭屁的跟他說:哎喲,我便秘ㄝ(第一次覺得便秘真好)ㄣ不出來啦

 

沒想到我的屎,今天非常的想出頭(媽ㄉ根本是在跟我做對)

 

但是韓文程度還屬於三句走天下的我(多少錢?太貴了,算便宜點啦)真的不知韓國的通樂怎麼說,打電話給妙主婦Sally問清楚韓國有沒有賣類似通樂這玩意,確定有之後就火速趕往Lotte  Mart,一句韓文都看不懂得我,只好憑著印象來買通樂,清潔區一趟走下來,只有這瓶

 

 

跟我印象種的通樂很像,背面使用說明還畫圖說,先倒半瓶等待30分之類的,二話不說抓著就往家裡飛奔,瓶蓋一打開,幼小心靈覺得不妙,因為傳來一陣非常漂白水的味道,而且我印象中的通樂,顏色是深藍,這瓶卻透明跟漂白水沒兩樣,想想,也許韓國的通樂就是這樣唄,一股腦的半瓶就給它下去,兩個小時了,阮叨便所還是ㄊㄚ ㄉ一ㄠˊ

 

我發誓..........

 

...............我林某人,再也不敢不馬桶當生ゴミ処理機來使用了

 

我不敢了..............真的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