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yi ju帶我去新村吃豬大骨湯,本來以為豬大骨湯都是油膩膩的,沒想到韓國的豬大骨湯卻是很清爽可口,而且根本沒有多餘的油份,大骨也都煮的很軟很嫩,真的可以算是入口即化,YI JU說:韓國人很愛吃這類的東西,之前聽還覺得說,怎麼會有人愛吃豬骨頭???吃過之後才發現,豬骨頭只有煮好,一樣是美食一種

 

YI JU跟我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有點不一樣,可能是第一次見面所以不熟,也有可能她真的個性比較害羞還是怎樣,我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時候,氣氛就是有點...........冷!!可是昨天就玩的很開心,也講了很多話

 

到了晚上臭怡樺也搬過來了,終於有種女生宿舍開張的感覺,不過當我看見搬家公司的車子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傻眼,天啊!!!也太...太多的點吧!!之前怡樺住的地方是那種所謂的 下宿,可以說是台灣的那種雅房,小小一間的雅房,怎麼可以塞的下這麼多東西??在怡樺來之前我還覺得自己的這間14坪的小小one room太空了,但是現在是呈現有點將近爆滿的的狀態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跟女生一起住的經驗,也沒有跟男友或家人以外的人同住的經驗,說不擔心是騙人的,真的很怕住在一起之後,朋友就這麼不見了???

 

 

為了慶祝我搬新厝,晚上就四個女的約一約,跑去新村街上喝點小酒,雖說是喝點小酒啦,不過到最後是真的變的太放了,還玩起了那種電視節目上常看的那種整人遊戲,就是在杯子裡加很多奇怪的東西,輸的人就要一口氣喝完它,Gin Tony +Margarita +cheese+麻油又加海苔的,說真的就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噁

我想我昨天一定是瘋了,不然我想不到理由我怎會做這樣的事情????慘了!!這下形象都沒有了,而且最後還去調戲那家bar的一個年輕有著muscle的waiter(有點矮啦,不過那健壯的muscle倒是蠻合我這老女人的胃口)沒辦法誰叫他一直在偷看我(我好像有點太自戀了,也許人家是覺得我這阿桑太吵了點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