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到開學之後每天從天安搭KTX通勤有點累,所以我在延世大學附近也租了一個可以當作是秘密基地的房子,今天跟阿州西約好付房租,所以就七早八早的開車到首爾來,除了付房租之外原本跟小鮭怡樺她們約好要一起到明洞去做頭髮的,但是因為高橋想到奧林匹克公園去看日韓排球比賽,重色輕友的我,只好先把友情放一邊,乖乖的陪高橋看比賽去

 

今天有兩場比賽,日本的三多利SUNTORY對韓國的現代HYUNDAI以及韓國的三星SAMSUNG對日本的TORAY

HYUNDAI對SUNTORY這場,還真是人山人海呢,現代HYUNDAI的球迷還脫光衣服聲嘶力竭的替球隊加油,現代HYUNDAI的主力是一個很帥的阿都仔--魯尼,他在韓國的排球界可是第一美男子咧,很多年輕妹妹都是他的球迷

 

HYUNDAI不愧韓國第一名的球隊,一開賽就把SUNTORY打到毫無招架之力,再加上SUNTORY本身也是失誤連連,所以很快了不到一個半小時,球賽就結束了,接下來的TORAY也是,因為實力真的是差太多,所以第二場我們只看到第二局結束就閃

 

 

好像有點三八,但是我還是要介紹一下我的新造型....怎樣還不賴吧???敢說不好看的我打死他喔



跟小鮭怡樺約好到新村去吃烤肉,因為怡樺從沒有見過高橋,今天是第一次介紹他們認識

 



 

兩個人還都給我換了新髮型,不賴吧,看起來很清爽

 

 

相較之下我的頭髮就有點像瘋婆子般的亂糟糟,高橋更慘,跟鳥窩沒兩樣

說真的我不管怎麼剪,給誰剪,兩個禮拜過去,我的頭髮就會自然的變成這樣子,很神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