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昨天當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前一天跟小鮭還有宜華玩的超開心)準備回台灣,跟我那要到美國待產的麻吉Eva見面的時候,就當我人到的仁川機場,準備在海關辦理C3 90天簽證多重入境申請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C3簽證無法加申多重入境許可,這下我整個人都傻了,就這樣恍神呆在機場,還好機場掛著的一幅,RAIN幫Giordano拍攝的大型海報,看到RAIN陽光般的笑容讓我回過神來,我是第一次覺得那瞇瞇眼的他怎麼這麼可愛???

 

蝦米....三個月的簽證只能單次入境?????那是說我這次回台後下次再來時還得重新申請一次簽證??

也就是說我還得到韓國駐台辦事處那去,去看那帥過裴勇俊但態度超差的那個海關人員(OH NO 我不要)所以我決定取消回台,準備禮拜一殺到木洞的出入境管理局,直接申請D4的簽證

 

沒想到,小鮭跟海關聯絡詢問後的結果是----因為我離開學還有兩個月,所以他們不會發D4的簽證給我

(當下也等於宣告,沒錯,老娘就是得要從新再辦一次C3 90天的簽證,入境之後在韓國改辦D4的簽證

 

所以我還得去一趟學校,請她們再發給我一次入學許可證明

 

但這並不是我昨天唯一倒楣的事情

 

一早就為了別人家喪禮的事情跟死高橋吵架,然後洗衣服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口袋裡是否有東西,就這樣把高橋的手機跟著衣服褲子一起大鍋洗,等我發現的時候,手機已經在洗衣槽內轉了大約10幾分鐘

 

當我從洗衣機裏抓出手機的時候,那一秒我真的想從陽台跳下去

我家住13樓,把頭往陽台一晃那懼高的恐懼讓我打消此唸頭,馬上寫mail跟高橋報告

 

我記得我是這樣寫:今天忘記帶手機了喔,請絕對不要生氣喔,洗衣服前沒有注意口袋是否有東西

所以就這樣,手機跟著衣服一起洗了,因為是貴公司出產的手機啦,品質應該不會太差,

這一點點小傷害應該不會怎樣,對吧

 

寫完之後,急急忙忙的關上電腦,就樣直奔仁川機場,沒想到居然在機場遇到這樣的事情

我還跟小鮭說,我不敢回家ㄝ,怕高橋會殺了我

 

等公車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是氣還是傷心還是委居的,就這樣邊眼淚直掉邊吃韓國的蝦味仙洩恨,結果幹掉一包超大包的蝦味仙,我不停的問自己,來韓國唸書到底是對還是錯????我一句韓文都不說,遇到了什麼事情也沒有辦法自己幫自己,事事都要麻煩小鮭跟宜華,自己就像個白痴一樣,剎那間我了解到古人說的那句虎落平陽被犬欺的,那種哀傷感了,我不敢說自己是老虎啦,但是那種幫不了自己的感覺真的很令我傷心!!

 

就這樣我孤單一人的提著行李,從機場又坐車回家,偏偏好死不死司機是我早上搭車來的那個,我一上車司機先生就一直看著我,他一定在想這小姐阿達了,哪有人從家裏坐車到機場,不到兩小時後又同一班車的坐回去????但是我的苦難並沒有結束,我居然感冒了,喉嚨又熱又燒的痛到爆

 

但這樣就完了嗎???NO--NO--NO

 

高橋回家後看到我泡在浴缸裏,雖然有點驚訝,一聽到我到了機場卻又在折回來時,就猜到我因該是簽證出了問題,就也沒有多說蝦米,至於手機的事情他則是說,他自己應該要注意的,而且洗都洗了,不然怎樣,再買囉!!說真的如果那時候高橋叫我跪下認錯,我一定跪,沒想到那死人居然...居然一句話都沒罵我

 

正當我開心的勒,死高橋問了我一句,那你明天要怎辦???怎辦?!對吼...他以為我要回台灣所以也訂了機票回神戶,現在我回不去了,那他.....想的美勒!!他還是要回去陪阿娘,這下次我真的是像苦兒一般,一個人在這朝鮮半島上囉....嗚嗚嗚

 

別以為我這樣就會難過的關在家裏哭哭,我決定出門跟自己約會去!!

 

一早就起床,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趁著好天氣出門賞櫻去

 

 

當我抬頭,看見一大片櫻花就開在我頭頂上,陽光從櫻花縫隙裏灑下來的時候

昨˙天那不愉快的心情,全都一掃而空

我是幸福的

我突然這麼覺得

 

雖然會疑惑自己選擇來韓國唸書是否正確

但是我想我一定會越來越好的,雖然現在語言不通的確給我帶來很多不便,也給我很多挫折感

但是我會克服的

我,임패이

29歲資深美少女,絕對不會被這小小挫折給打敗


 

我的未來一定會像這櫻花一樣

 

又燦爛又漂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