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樓下的不知道是花還是樹?小k說應該是木棉,但是木棉長這樣嗎?

 

■□■□■□■□■□■□■□■□■□■□■□■□■□■□■□■□■

 

最近我迷上了游泳,每天不游個幾圈,就覺得怪怪的,剛好在韓國的家附近就有個市民運動場

 

裡面泳池,網球場,足球場,田徑場只要你想的到的運動種類設施這邊幾乎都有

 

而且價格很便宜,游泳一次2500韓幣台幣約80元左右

 

泳池是長50公尺寬25公尺的標準游泳池,環境衛生都算優良

 

今天還是起個大早爬完山後去游泳,我發現游泳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跟品行

 

就像開車一樣,遇到塞車有的人可能會排隊,照順序來,而有的卻會超車走路肩

 

當然游泳也是,遇到游的慢的人有的人也許會跟在後面自己也跟著放慢速度

 

有些人卻是不懂禮貌的超過去,還會不小心踢到你兩腳

 

很不幸,今天我遇到的就是這種人,這種韓國大嬸

 

雖然我不會講韓文,但是我知道韓國大嬸的意思,她在靠么說這條水道是給穿蛙鞋的人游的

 

還不斷的像隻肥河馬般,抬起她那穿著蛙鞋的肥大腿,示意給我看

 

看到我沒反應,還抓了旁邊另外一位穿蛙鞋的大嬸<這隻比較瘦一點像長頸鹿

 

哇勒..騙肖仔,這條水道也只有大嬸你們兩個穿蛙鞋好唄

 

哼...不發火當您祖媽好欺負的喔,好加在我大學有唸過ABC還會講一點

 

也許不流利,但是對付這兩隻動物級大嬸應該綽綽有餘是啦

 

我笑笑的跟河馬大嬸說:

 

i cant speak  Korean    can you speak english or Chinese

 

此話一出,河馬大嬸馬上悻悻然的閉嘴,哼..我才不管你勒,老娘照游我的

 

當我又游了來回一趟回來時,那位韓國河馬大嬸卻向我游來

 

不停的笑不停的用韓文問我,從哪來呀?來多久啦?這一類的

 

俗話說伸手不打笑臉人,你笑笑問我,那我也會回你,就算我不認識你我也不想讓你背後說我沒禮貌

 

我告訴她我是從台灣來的,我來玩,找男朋友的

 

不知為何,此話一出我就好像獵物一樣,一堆韓國大嬸朝著我游過來

 

不斷的重複剛才河馬大嬸問過的問題,河馬大嬸就自告奮勇的告訴其他大嬸

 

我從台灣來,剛來兩天,來找男友的

 

就這樣我落入韓國大嬸圈中,然後不停的被打量被問問題

 

是怎樣喔,長眼睛發眉毛到現在是沒見過外國人嗎?一個個巴著我不放

 

我跟你們一樣黃皮膚黑眼睛黑頭髮的,有這麼好奇嗎?

 

後來我發現,這些韓國大嬸真的是對我很好奇,連在沖澡的時候還會過來跟我講話

 

在更衣室見到也會跟我打招呼點頭的

 

明明知道我不會講韓文,也吱吱喳喳的硬要跟我說上兩句話

 

有個大嬸更絕,比自己的臉對我說:  you   good   good   beautiful當然那時候我已經化妝完畢

 

我不知道怎麼態度會變這麼多?是因為我講英文嗎?還是因為我沒有惦惦的讓她罵呢?

 

離開前還遇到那群以河馬大嬸為leader韓國大嬸團,親切到不行的問我說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的

 

她們好像是住在這附近,早上沒事一起出來游泳的三姑六婆,可能是孩子都大了上大學了吧

 

那麼早回家也沒節目,游泳結束之後還聚集在一塊,商討要去哪happy

 

無論如何,我第一次感受到韓國大嬸的友善

 

■□■□■□■□■□■□■□■□■□■□■□■□■□■□■□■□■

 

今天早上跟死高橋說,想要趁現在有空的時候去北海道玩

 

畢竟我真的沒去過下雪以外的北海道,所以在我的記憶中北海道都是白的

 

他說沒空陪我去

 

我說沒關係,我可以跟まゆみチャン一起去,來個純女人之旅也不賴

 

沒想到死高橋居然回我一句:你要想想自己現在的立場ㄝ

 

立場???蝦米立場ㄚ?

 

還說我無職又是學生,不該老想著到處去玩

 

臭高橋你給我聽清楚

 

我的正職是玩樂,兼職才是學生

 

懂了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