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我,你怎麼跟另一半相處?因為她們覺得很奇怪,脾氣差又驕縱的我,怎麼可以在無婚姻狀態下綁住一個男人好幾年?還說如果我不是給人家放符仔ㄚ,就一定是有蝦米獨門妙招

 

 這個問題問我實在不準ㄝ,因為我不是那位可憐的當事人,不過男女之間的相處,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獨門之道,至於我們之間的相處是怎樣呢?說實在的高橋跟我真的是一對很奇怪的組合,至少我自己是這麼看待,我們兩個性上一個冷一個熱,一個急性子一個慢郎中,是看待很多事物,我們的觀點也不同,想法上我們可以說是完全兜不起來的那種,就算是吵架,永遠都只有我像肖婆一樣大吼大叫的,而死高橋就主動的把自己的耳朵從AM調整到FM,不動如山的看著自己的電視,或者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每次都把我氣到砸東西甚至咬人,而最慘痛的紀錄就是我在無理智狀態下,摔碎了一個琉璃工房的花瓶,還外加砸破了落地窗玻璃

 

但是我也不是一直都這麼潑辣啦,為了彌補我這壞脾氣所帶來的裂痕,所以我常常找到機會就會灌高橋迷湯,或者是撒嬌,說真的灌迷湯跟撒嬌這真的是我強項!!!我五歲那年我就清楚的知道灌迷湯跟撒嬌可以為自己帶來許多的好處!!這都是拜我小舅舅之賜.我小就像個跟屁蟲一樣粘著我那只相差17歲的小舅舅,我沒有兄長,所以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我常會跟小舅還有他那群死黨玩在一塊,我從小就發現,只要我對那些哥哥嘴巴甜一點,他們一定會帶我去玩,會買小甜甜畫本或者是乖乖這些零食給我,甚至打麻將贏錢也會給我吃紅,這招即便到今天用在當年的那些哥哥身上還是很有用的,呵呵!!

 

所以我從不吝嗇讚美高橋,即使是換燈泡這種的小事,我也會雙手合十睜大眼睛微笑的用甜到不行的聲音跟他說:謝謝你!!你好利害喔!!我發現這招很有效ㄝ,尤其是對日本男人,與其你大喊大叫的要他動手作,倒不如裝笨裝傻的請他幫忙,男生,從小就是被教育的要像無敵鐵金剛般的來拯救世界咩,女生太利害他就無用武之地囉,所以先生外遇的理由通常都是:沒辦法,(外面的女人)沒有我不行!!不是嗎??而我撒嬌的經典之作一之就是,我曾經在高橋生日那天對他說過:從今天起,我要對利惠さん更好,因為如果沒有她生下你,我就不可能這麼像現在這麼的幸福快樂!!!還拿起電話打回神戶跟利惠さん:お疲れ様でした!!而在一旁的高橋差點沒有感動到噴出眼淚來,雖然現在回想起來我也覺得自己很噁心,怎麼會講出這樣的話來……!!不過當下死高橋還是蠻爽的啦

 

你可以說我做作,但是讚美或是灌男人迷湯,我覺得沒有什麼不對,男人比女人更需要被讚美,更需要被感覺到是被需要的,他們需要一個能被自己保護的對象,也許事實上女人沒有那麼依賴男人,非男人不可,但如果可以讓兩個人關係更好,做作一下又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