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疑我的記性在慢慢退化中

 

提款完之後,搞丟提款卡

 

買完東西後會把在上一家買的東西落下,只帶剛買的東西回家

 

開完門後,鑰鉂就留在門外忘記拿進來

 

跟朋友約禮拜日吃飯,我禮拜六就到了約定地點,還狂CALL朋友:你現在在哪啊?怎麼還沒到?

 

吃完飯後,明明已經付過錢了,卻還在問一次:多少錢?

 

高橋明明在韓國,我卻猛打他日本的手機,一邊打還一編暗絞:死高橋還不給我接電話

 

搞丟自己的雨傘,卻帶回不知主人是誰的雨傘回家

 

可是唯一不會忘的是,我肚子餓還沒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