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橋トラです

 

我又被阿母抓去洗澡兼剃毛,還被搞成這付德行....我恨啊!!!!!這叫我怎麼出去見人????

 

剃毛也就算啦,還把我打扮成這模樣,抗議抗議!!我是男的ㄝ!!!

 

早上趁麻咪出門時候,使出軟骨功脫掉原本穿的那一件衣服拿去藏起來

 

沒想到我阿母回來發現之後後,罵了我一頓,還馬上拿出這件衣服來

 

還粉紅色附帽子的咧...我苦啦,我都已經這付模樣了,我那阿母還拍的超高興的說,一直照阿照的

 

還E-mail寄到韓國給我阿爸看,沒想到我阿爸還跟我阿母一樣沒眼光,說我這樣很可愛い

 

我承認我是很帥啦,但決不是因為這件粉紅色付小帽的衣服的關係

 

下個月就要跟阿母一起搬到韓國了,希望那邊出產的飼料不要是泡菜味的才好

 

聽阿母說,那裡蝦米都是泡菜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