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牙套至今整整15個月,我發現我的忍耐已經到了極限!!

 

一聽到醫生說下禮拜的檢查沒問題的話,就可以拆掉牙套的時候,腦海中浮現了幾個畫面

 

大口啃玉米              大口啃豬叻排           大口咬甘蔗          大口咬蘋果     

 

這些都是跟我絕緣了15個月啊......玉米的味道我已經忘了...豬叻排的味道也是...甘蔗我也好想吃喔

 

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吃個夠本,因為下來我還要做牙齦矯正手術,植牙,跟假牙

 

工程結束前我想我可能又有點時間吃不到了,不過為了像那勇樣一樣有一口迷死的人微笑

 

這點犧牲是值得的!!為了成為真正的微笑美女.....忍忍忍忍忍吧!!剛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