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妳知道妳最近嚇到我了嗎?

 

我的Judy 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我的Judy寶貝變的很沒精神很失落

 

我很抱歉,妳需要我的時候我人在韓國卻沒有辦法陪妳

 

妳告訴我那天妳看到我上線,不知不覺眼淚就掉下來,聽妳這樣說我有多心疼嗎?

 

我們認識這麼久一向都是你在照顧我,關心我

 

但是這次讓我來陪妳,我會陪妳的

 

不要再說那些會可怕的話來折磨妳自己,妳知道嗎?妳失去的不是全部,而是得到了新開始

 

至少妳可以不用在偽裝這不是很好嗎?

 

我知道很多事情妳沒有對我說,沒關係我不問,我等妳想說的時候在告訴我

 

我只要妳知道,至少還有我愛妳啊

 

現在我就在妳身邊.只要妳想說說話,我都會陪妳

 

妳說我樂觀,其實那是因為有妳,當我失意難過妳會給我鼓勵與關心

 

我不像妳什麼事情都往心裡去,我一不開心就會發洩,妳卻都是一直忍,才會像今天這樣如火山爆發

 

妳放心,至少還有我,妳忘了嗎?我是誰???我是妳的寶貝啊

 

我們一起把快樂找回來,朋友是做什麼用的?不就是要互相安慰鼓勵與幫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