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說一定要說,我真的很杜爛,很悔しい      但是我只針對我家阿豬媽,並非所有ㄉ韓國人

 

阿豬媽是韓文發音,意思是歐巴桑,在韓國,我家有個負責打掃洗衣作家事的阿豬媽,今天就要回台灣,所以我昨天就開始在整理我的行李,其實我已經整理過第二次了!!上次沒回成的一次加上昨天.可是我居然都沒有發現,不知道我真的是散仙,還是笨,還是玩的太瘋了?

 

話說我在出國前想說有些化妝品快沒了,是該補貨了,於是在台灣的Duty-free買了一堆想要帶回去補糧用的,就這樣,買了就放在我手提行李箱裏,到今天早上前,我都以為還在我手提行李箱裏!!如果不是那死高橋跟我在聊天,我根本想不起來,我整理兩次行李,而那一堆"糧食"不見了!!我卻都沒有注意到

 

 

阿朱媽知道你回去一定很開心,你看你掉那麼多長頭髮,你回去了之後就不用吸地吸的那麼辛苦!!所以阿豬媽一定很期待你走                      高橋說

 

哼....才不會呢,阿豬媽會說:高橋太太走了,我就不能趁她不在偷用她的保養品了

 

那有減少嗎?死高橋這一問,像是閃電一樣打到我,讓我想起我那一袋糧食

 

好像沒看到ㄝ,昨天整理行李的時候沒看到,不妙!!  心這樣想,身體馬上衝到行李箱旁,一翻果然沒有,手提行李袋就這麼大25x45拉鍊一開裡面就看的清清楚楚,沒有就是沒有!!再開行李箱,再翻再找也還是沒有.哇!!!!!!不見了!!!!!!!!!!!!!!!!

 

死高橋那如閃電般的一句勾起了我很多片段回憶,我想到就是因為擔心阿豬媽會不會偷看我的行李,那天我出門運動的時候還特別把行李箱上鎖,但是手提行李袋原本也有附鑰鉂的,卻被我拿下來去補被我弟玩壞的同款包包的鎖,就這樣它只有一拉鍊而已!!所以我出門的時候還特別記清楚,我是把拉鍊頭朝左還是右,那天回家的時候,看見阿豬媽把我送她的鳳梨酥帶走之後,我就衝去看行李,果然原本朝左的拉鍊頭朝右了,那時候我就該警覺看看行李袋的東西,可是我卻只是氣阿豬媽偷看我的行李!!如果那天我就檢查的話,我就可以知道東西是否不翼而飛,就可以馬上去找阿豬媽理論,可是現在我去找阿豬媽理論的立場太薄弱了........

 

而且那天阿豬媽把鳳梨酥拿走得時候,也是一聲謝謝都沒有,雖然本來就是要給她的東西(我還特別請小K教我寫韓文留了張紙條告訴她鳳梨酥是要給她的),一般日本人或台灣人遇到這種情況,就算無心裝也會裝個樣子寫說謝謝你之類的.....可是沒有蝦米都沒有,真是很沒有禮貌跟教養!高橋說之前也有一次,阿豬媽來打掃完之後發現東西不見的情況

 

我知道在韓國會出來幫人家打掃家裏的這些阿豬媽,通常就是因為家裏經濟不好才會出來幫傭,可是如果幫傭家一直發生東西不翼而飛的情況,那麼這份工作還保的了嗎?如果高橋講的是真的,我講的也是真的,那麼這個阿豬媽死都不能再讓她留下,因為太恐怖了,一個有你家門鎖的小偷ㄝ

 

 

哇.........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剛買的東西這樣用都沒用就不翼而飛

 

哇......................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