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韓國的假日(可能是國慶日之類的吧,今天幾乎家家戶戶都掛國旗,韓國人的愛國心真強),在韓國真的沒有蝦米東西好吃,餐餐吃烤肉真的會膩,假日咩,就是想在家舒舒服服的吃個晚餐

 

今天我家的掌廚者不是我......是高橋!!因為我最不會做的是炒飯,偏偏今天他想吃,那只好他做囉!!就用冰箱裏的一些杏鮑菇,小熱狗,青椒.高麗菜紅蘿蔔來當配料,炒了這一盤青菜炒炒炒飯

雖然醬油還沒有淋均勻,飯也沒炒的粒粒分明,但是還是喜歡他煮飯給我吃的樣子

 

只有炒飯,好像單調了了,所以高橋又弄了個波菜蛋捲

把菠菜紅蘿蔔剁碎,跟雞蛋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做成玉子燒的形狀即可

接下來的照片,是特別為我那美麗大方動人的家親母erin拍的,我跟她說韓國的草莓很大,她不信,沒辦法囉,只好po出來給她看看,到底有多大!!這樣看的清楚嗎?

還是看不清楚嗎?那這樣呢?兩顆草莓就佔掉高橋半張臉


還是看不清楚有多大嗎?跟雞蛋比,這樣夠清楚了吧,不是我特別找顆小一點的蛋,而是韓國的草莓每顆都這麼大,而且很便宜又好吃喔!如果親家母你還是分不清看不懂這的草莓有多大,那妳就親自來一趟吧,我保妳吃的'爽歪歪在回去,這樣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