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中的王又曾(OH!!不應該說是金晶吧!!)六味地黃丸的愛好者-----BOBBY  WEN

 (她媽沒錢所以沒有加燕窩進去)

 


 

據說...那王又曾阿公每天吃那據說是慈禧御醫後代辛島勇所開的藥方------六味地黃丸養身(壯陽)

當我看到這個新聞時,我馬上打電話給我家溫小姐

ㄟ....你家BOBBY是狗界裡的王又曾耶,六味地黃丸愛用者(溫小姐自她BOBBY三個月大開始,每天一顆六味地黃丸伺候補身,搞的BOBBY是頭好壯壯)那你就是女辛島勇囉.....

 

我那溫小姐啊,說她是我的辛島勇一點都不為過,剛牙我哪不舒服啦,第一時間就是CALL她前來把脈,這段時間在她的調較之後,確實身體也變好很多,現在呢,我就來分享我那女辛島勇調教給我的幾道密方

首先先來各是女人都會愛的美白面膜唄,

白朮,白茯苓,白鮮皮,白芷,黃耆,薄荷,以一比一的比例打成粉過篩,然後加點珍珠粉用牛奶攪拌成泥壯,敷在臉上即可,帶面膜稍稍乾了,在以清水洗凈即可!

白朮,白茯苓,白鮮皮,白芷等有美白作用,黃耆是補氣,薄荷是有鎮靜消炎的效果,再加上那珍珠粉與牛奶,想不白都很難喔,剛牙是每個禮拜敷一次!!因為每個禮拜都會敷一次臉,所以都會請我家溫寶貝一次打一個月份左右,上述這些藥材都很便宜,1-2百塊的藥材就可以敷到天長地久!

再來就是我很愛的一道美白甜點,那宮前阿計說吃白果可以補腦,其實吃白果也可以淡斑喔

材料:菊花大約10來朵,白果20顆,鮮奶3杯大約500CC,梨子半顆,蜂蜜5大匙(不愛甜的可以放少點喔)

把梨子削皮,去籽切小塊,把白果跟梨子一起蒸軟,在加入菊花與鮮奶煮一下,最後以蜂蜜調未就OK啦!這道甜點啊,我每個禮拜一定會吃一次,因為一個禮拜下來都不知道曬了多少紫外線,當然要趁放假時好好保養一下,免的斑斑跑出來,我可是很愛美的勒,就算冬天,就算陰天,老娘要出門一定要撐傘,能不曬太陽就盡量不曬,有次溫寶貝問我說,不曬太陽會容易骨質疏鬆ㄝ,那怎瓣?我的回答是:那就曬腳底板吧!

真的女人常曬太陽容易老的快,雖然現在的大冬天的撐個傘走在路上,會吸引來很多不必要的眼光,可是我真的不想曬黑,長的已經不夠漂亮勒,要是在黑麻麻的,可能真的嫁不出去!

 

女人啊...真的是愛美無罪,愛美有理...姊妹們,為了當白雪公主大家一起努力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