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韓國這麼多次,怎麼能夠不嚐嚐這大韓民族的代表性料理之一

 

人蔘雞

 

在小K的帶領下,來到了這家位於明洞的人蔘雞專賣店

 

這家店,在明洞已經營業了46年,只有賣人蔘雞跟烤雞兩種

 

實在是太好吃了,所以可以算是高朋滿座

 

雞胸裡面塞滿了好吃的糯米,紅棗,松子,以及人蔘鬚跟麵線

 

可能是燉很久了,用湯匙一壓,整個雞肉就化開,雞肉吃起來不但有紅棗的甜還有淡淡的人蔘味

 

雞肉更是入口即化,連骨頭都一樣,咬都不用咬,就可以把骨頭裡的骨髓吸光光

 

只是,味道對台灣人還說可能會有點淡,所以我還加了點胡椒粉

 

在寒冬的夜裡來上這麼一碗暖呼呼的人蔘雞湯,真的是種享受

 

在配上冰涼的맥주(啤酒)真的是맛있다(太好吃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행복(幸福)

 

 

順便介紹一 下我的新친구(朋友)

 

小K

 

每次我到韓國去,總是會叨擾她,讓她帶我去吃飯逛街的

 

可是她一句怨言也沒有,一直怕我會吃的不開心,玩的不盡興

 

我記得我第一次要去韓國的時候,她怕我不知道怎麼搭車,還很細心的幫我找了很多介紹

 

還告訴我,如果有困難就盡管打電話給她沒有問題

 

知道我要找學校,她也自告奮勇的說要幫我去拿資料

 

不要以為我們認識很久喔,其實我們真的認識不久,也沒見過幾次面

 

可是卻我感受到人跟人之間還是有真誠,有人說網路世界虛虛假假

 

可是我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卻都是好人

 

也許是因為你不會直接面對別人,所以才會更容易坦白的對待別人吧

 

好啦..不寫了,在寫下去給能會變成18相送那種文章

 

 

마지막(結束)

 

不知道我有沒有寫錯呢????

 

ㄟ.....看的懂韓文的人,偶有寫錯要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