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堂課,這堂課的主題是"人"

在這之前我不曾對人感到迷惘或徬徨,不曾想過對你好的人,事實上跟你講的每句話不見的是真誠的!

我一直認為,看到是黑就是黑是白就是白,從不曾想過其實這背後裡卻是另一層涵義

在這之前,我不知道人是可以鬥爭的這麼利害,可以這麼的演技精湛,說是一套做是一套!

是這些年太順利了嗎?還是我太驕縱受不了一點苦?或者是我愚笨至極,丁點防人心都沒有?

我第一次想把自己從人群裡放空,當個透明人!

第一次會懷疑身邊的這些所謂"朋友"是用什麼樣的心態看待你?

第一次看到別人講話的樣子懷疑,他們又是在計畫些什麼嗎?我突然誰都不想理

原來,真小人跟偽君子是真的存在於世界上的

高橋說這是大公司裡生存必經的路,但那種一次次發現自己信任的上司居然是個偽君子那種感覺

真的不好受,他對你的鼓勵,疼愛,讚美,信任都是裝出來的,都是假的!笨笨的成了一顆替他傷害別人的棋

想要往上,爬是否真的踩著別人的背呢?是否就得表面一套私底下又一套?

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