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申請韓國的語言學校,翻箱倒櫃的想把那多年前"混"回來的畢業證書找出來,才發現,

畢業證書不見了!先上學校網站找找看如何申請畢業證書,才發現原來不需要本人回校

只要在網路上填好資料再把照片與相關證明文件寄到學校去就可以,等到學校一切審核確認無誤

就會把證書寄到你手裡!再來就是申請韓國的語言學校囉,春季班的報名,通常都以截止

要不然就是即將截止,只有高麗大學到3/10前還可以接受報名

首爾大學與延世大學的語言學校春季班,都注定是與我無緣了,只好申請夏季班

再來就是我家tora的問題,tora跟我相依為命多年,每天沒有他的呼嚕聲,我還真的睡不著

為了還能跟tora相依為命,拼命的找資料,原來台灣不是狂犬病疫區,所以要將寵物帶出國還算方便

只要出國前一個月帶去打狂犬病的注射,並且取得醫生證明即可。

為了滑雪之旅,除了要把滑雪用具先寄到瑞士當地的HOTEL之外,還得要申請瑞士簽證,得準備照片

存款證明的英文影本,到瑞士註台辦事處去申請VISA,這時候就有點羨慕日本人,去哪都不需要簽證

每次跟高橋出國,就只有我要為了簽證忙東忙西的

不過這些都忙完之後,就可以好好歇息一下囉,等著出國唸書,等著出國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