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高橋在韓國任職,幾乎一個月我就會飛到韓國一趟,幾月下來我發現,韓國跟我想的非常不同

在韓國的便利商店,幾乎買不到原味的優酪乳,奇怪味道的到是一堆

明明同一種東西,卻會因為你的國籍不同而有很多種價格,似乎韓國人就是同心協力一起騙外國人

就拿這次在韓國買葯來說,明明是要買會嗯嗯的葯,老闆硬是給你兩包葯,雖然看不懂韓文,但是看圖

也知道,那决不是讓你嗯嗯的葯,一包上面畫著胃一包畫著腸子,想也知道是胃腸葯,最後還拿出中藥的

蘇合香丸,拜託,那是用來治溫熱濕氣病的耶,真是死都要賣我葯,小K說,韓國藥局就是這樣,明明就是感

冒流鼻涕,到藥局去買葯老闆也是莫名其妙給兩包,說一包是治感冒,一包治流鼻涕!!

真是搞不懂韓國人到底在想些啥東東,連葯這種東西都可以亂賣,真是死要錢!!

不過走在韓國路上到也是有很好玩的東西,例如到處都有的那種韓國便宜到嚇死人化妝品店

只要你走進去,就算不買也會給你一堆贈品,不過價格便宜到嚇人用了會怎樣這我倒是不敢保證!

路邊賣狗的小攤,當你買完小狗後,就直接用黑色塑膠袋裝好直接給你,你買似乎是食物而非寵物

路上到處都有喝醉酒在大聲嚷嚷的毆吉桑,我還看到有人直接就在路上噓噓起來

一個可以接受女生整容整到每個女生都像親姊妹的國家,卻不能接受女生離婚

一個提倡觀光為主業國家,但是每個攤販卻都是盡其可能的訛詐外國人的錢

這個國家跟我想的真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