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牙妹:我想在去唸幾年書,你覺得怎樣啊?

スポンサー:有想要再學習的科目嗎?

剛牙妹:你覺得東洋美術史怎麼樣?

スポンサー:說真的蠻適合你,很少跟你同年紀的女生會對尾形光琳,鳥居清信,狩野山樂這有興趣.

                   而且我發現妳很適合貴的東西,那些貴到嚇死的不用人教你都會

心中OS:(這是讚美?還是諷刺?)

剛牙妹:唉!原本我還自信滿滿的,但是你知道嗎?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有這門科系的學校,我自己都嚇到

           不是大阪大學就是早稻田,慶應,同志社幾乎都是關東西10大名校...唉!!我一定申請不到。

            要不然就是一堆連聽都沒聽過的...

スポンサー:要唸當然以好學校為目標啊!誰會去唸那種聽都沒聽過的!大阪大學不難啊..      

                (接下來スポンサ1一個人開始敘述一家有四口從大阪大學畢業的輝煌歷史.....)

 

今天的對話,我真不知道是從你那獲得信心還是失去信心?這一陣子,我對自己真的越來越沒有自信

我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或適合做什麼?一直沒有就業的壓力,年近30才發現自己好像啥都不會

唸書的時候不曾打過工,畢業後又因有個不錯スポンサー所以也不曾像朋友們一樣,努力的在這社會中

打滾,後來才發現,當初千辛萬苦唸回來的一張文憑,哼哼!!因為不是自己喜歡的科系所以根本不記得

唸過些啥米東東?唉...我真的好徬徨喔.....

適合自己的道路到底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