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跟你結婚!!

 

但是

 

我們年紀差好多喔

 

還是

 

等你長大後再說吧!!

 

昨天和朋友用餐

 

有位小男孩莫約4歲,一直在餐廳裡跑來跑去

 

他撞到了我...跟他說了句..小心點喔!!我就往洗手間走去

 

當我出來時...小男孩擋在我面前說了句

 

跟我結婚!!

 

我嚇了一跳,說了句...啊!!小男孩不死心大聲的說了句---跟我結婚!!

 

好!!等你長大喔...我隨口這麼回他

 

小男孩又說..真的喔!!

 

在旁的朋友聽到了...每個人都笑到不行

 

原來我不單單是おじさんキラ-.....還是個小男孩殺手

 

但...這算是求婚的一種嗎???

 

一個四歲的小男生向我求婚???

 

說真的

 

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