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是巧克力喔...不是模型..可以吃的!!

 

今早搭車時,有個媽媽牽著一個小男生,莫約3-4,他戴著帽子,一開始我並不是那麼清楚的看得見他的臉

 

小男孩玩啊玩著,帽子掉了,啊!!又是一個唐寶寶!!我心裡這麼想!!

 

上了公車,媽媽一字一句的教著小男生說話,臉上盡是溫柔的表情,

 

可是小男生很不聽話,吵啊吵的,似乎把公車當成了遊樂場所!!

 

看著這一慕,我心中有很多很多感觸,剎那間,我的心憂鬱了起來!

 

我很渴望孩子的降臨,卻又擔心害怕著

 

懷胎10月,受盡身體的各種不適和辛勞,日夜擔心受怕,就怕不能平安的生下孩子

 

但就算平安無事的生下四肢健全的孩子,這個孩子就真的健康嗎?

 

身體也許沒有缺陷,但是心理呢?

 

我害怕,害怕生到一個這樣的孩子,因為我不確定,我會不會有耐心與愛心去對待一個不一樣的孩子

 

我一直期待,希望30歲前能夠生下寶寶,可惜這些年來一直未能如願

 

如果有天我懷孕了,老天卻跟我開了一個玩笑,生下一個身體或者心理不健全的孩子

 

我會怎麼辦?該怎麼辦?能怎麼辦?要怎麼辦?

 

原來想當媽真的不是件這麼簡單的事情,我想我真的還沒有準備好

 

我的身體我的心理,也許都還沒有當媽的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