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生日的前一天..搭機前往韓國,第一次搭乘長榮的商務艙,這麼多年來,我不曾搭乘JAA以外的飛機

說真的,我沒有料到長榮的商務艙服務居然會比JAA好

不論是參盤的擺設或者是餐點...說真的當長榮的空服員端出餐點食...我已為我身在頭等艙

因為只有在JAA的頭等艙裡..才會用這樣精美的磁盤與餐具!!

去程前菜----海鮮沙拉

去程主菜---烤鮭魚

去程附餐-----熱紅茶與栗子幕斯

我蠻喜歡這個小胡椒瓶的...很精緻也很可愛

說真的我對這次搭乘長榮...真的覺得很棒...昨天返回台北時,我在仁川機場跌倒了!!

就在48號登機口!!當我搭乘守扶梯下去不知麼的..手扶梯突然停住..導致我重心不穩整個人從那手服梯

往下摔,到過仁川機場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回程你必須從約3樓高的地方搭乘手扶梯下去才能上機

就這樣..我跌倒了!!摔的跟狗吃屎一樣!!

事實上...我不覺得是長榮的錯!!真正有錯的是仁川機場!!因為他並沒有確實做好維修手扶梯

所以才會讓手扶梯突然故障,導致我摔成狗吃屎!!

可是長榮的機組人員一直斷的來跟我說抱歉,來關心我的傷勢...一直不斷的送冰袋給我冰敷(

當我抵達桃園機場時...門一打開..長榮的地勤人員已經在機艙門口等待我(還推來一台輪椅)

就這樣...我坐在輪椅上..旁邊跟著兩位長榮地勤人員(幫我提行李)走著外交專道出關

今天早上還接到長榮的慰問電話...真的讓我覺得很貼心!!

反觀那仁川機場的工作人員...除了來看我一下之外...連句SORRY都沒有對我說!!!

這幾天在韓國的遭遇..真的讓我對韓國人的印象差到極點!!

在韓國不但吃東西被騙(4道菜收我台幣2400)坐計程車被繞路(明明車站就在前面,還往回走繞一大圈)

到東大門...一直有不認識的韓國人拉住,擋住我們的去路..就是要我們走進店中消費!!

即便是在韓國樂天百貨公司地下超市..也是遭遇到這樣的情況...受了一肚子悶氣!!

因為遭受到這樣不平等的待遇...我懷念起台灣的人情味!!

台灣人絕對不會因為你是外國人就隨便亂開價...反而還會協助幫忙外國來的朋友!!

但這次在韓國...我沒有在韓國人身上感受到這些...我只看到韓國人的卑鄙與奸詐!!

寫到這裡...我不禁想說...還是台灣好!!台灣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