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天..我的28歲就要結束了!!

 

我的28歲有快樂有傷悲

 

但是都有你們

 

尤其是你

 

有人說...我是個幸運的人

 

比一般同年紀的人幸運很多很多

 

這點我承認

 

所以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一直這樣下去

 

永遠都可以任性的做我自己

 

突然有種不想長大的念頭...想要永遠當個孩子...無憂無慮的孩子

 

這幾天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一點...但是卻很悲傷

 

因為...我一長大就變老了-------邁入29歲!!

 

請允許我在當幾年孩子吧!!

 

請你不要太放心我...我需要你跟在我後面幫我擦屁屁

 

我需要你在我發孩子脾氣時...可以寵我哄我

 

我喜歡你說我像個孩子

 

小拇指像孩子一樣小小的...鼻頭像孩子一樣軟軟的...笑起來像孩子一樣無邪気

 

我是個孩子....是你的孩子

 

一輩子都想當你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