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兩位朋友相約微風逛街...累了...順便到地下一樓的----糖朝----吃點心

 

三個人都怕胖...但都酷愛那好吃的糖不甩...所以就點了一盤三個人平分..吃到一半才發現我還沒照相

 

有點杯盤狼藉...真是SORRY!!以前在大阪的時候...就很喜歡去糖朝吃飯...現在終於盼到它在台北

 

開設分店...身為糖朝愛好者的我...當然不能放過

 

糖朝另一種...我十分喜愛的甜品...紫米粥...但是我喜歡加入湯丸一起吃...QQ的湯丸...黏牙的口感

 

真的很棒!!尤其在冷冷的冬天...吃一碗暖呼呼的紫米湯丸...真的好幸福!!

 

其實...糖朝不止甜品好吃...粥品也是一绝...幾乎看不太到米粒的粥...喝起來特別順口香滑

前天...那該死的成本分析...害我犧牲美好的星期六到公司加班到八點多....肚子餓的要死

 

只好把原本買好要帶去韓國給盛ちゃん吃的阿一即食鮑魚拆開來煮雞絲麵

 

(盛ちゃんSORRY對不起...你就少吃一包吧!!)這是我長大這麼大...吃過最貴的一碗雞絲麵

 

不過...還蠻好吃的...特選台灣網鮑...雖然比較小顆...但是口感不錯

 

順便在此跟大家分一享一個辨別真假鮑魚的好方法

 

真正的鮑魚...在牠的外圍一定有一圈不規則的鋸齒壯...如果都沒有那很有可能是智利貝之類的

 

今天跟老闆...中午到兄弟飯店二樓的飲茶用餐

 

雖然之前我曾經批評過...兄弟飯店菊花聽那一個500圓的日式便當超難吃

 

但令我意外的是...飲茶居然蠻不賴的...而且現場還有人推車...就像港劇上看到的一樣

 

香噴噴的烤乳豬....皮烤的焦焦脆脆的...沾上點甜麵醬...真的令我口齒留香

除了在香港...我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灌湯包...那湯包裡面包著各式海鮮...淋上點鎮江醋

在灑上點香菜....今天我一口氣吃了兩碗

我家頭家說....這裡的薰花枝也是超級棒...所以就點了一盤吃吃看...果然真的好吃

 

只是沾醬有點鹹

這黃咚咚的...就是我的甜點...芒果奶烙...奶烙好吃但是芒果醬沒味道

 

是那種標準人工色素跟還原果汁做出來的...所以就還SOSO

 

但是大致上今天吃的蠻不錯的

 





說真的...我蠻意外...兄弟飯店飲茶這麼好吃的...有機會還真的會想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kel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